图城的春光 摄影/风雨千山

风雨千山摄影工作室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久,我没有参加户外了,并不是我不热爱,而是我觉得:自己的家都没溜达好,别人的家终究不是自己的,毕竟我们还要长时间生活在自己家这里。于是我趁着心情很闲,拿起了久违的相机,拍一拍图城的春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只要心情好,不一定要去他乡,每年的春天都有不同的风景,不是我不想拍,而是心情让我不觉想看一看我们的家的春天也不错的,这就是我眼中的小城,虽说都习以为常,但是在我的相机里就充满着浓浓的春意,觉得天朗润了,世界祥和了,让我们一同走进这无限风光的春天吧……</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