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写你的名字

芦花儿开

<p class="ql-block">今夜我不写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文/芦花儿开</p><p class="ql-block">今夜我不写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也不写情诗</p><p class="ql-block">我只想静静地站在岸边</p><p class="ql-block">看一轮明月</p><p class="ql-block">透过城市上空的霓虹</p><p class="ql-block">在河水中荡漾</p><p class="ql-block">任柔柔的河风</p><p class="ql-block">轻轻吹散搁浅在我心头的别离</p><p class="ql-block">吹散花开花落间</p><p class="ql-block">我藏在文字里的淡淡忧伤</p><p class="ql-block">今夜我不想写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我只想对着一河散碎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倾诉,那些年</p><p class="ql-block">我曾经用心的爱过你</p><p class="ql-block">你曾经是我戒不掉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写不完的纸短情长</p><p class="ql-block">你曾经是我不眠的夜里</p><p class="ql-block">那束最美的白月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