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武汉美术馆

一步之远

<p class="ql-block">我浑身是没有艺术细胞的,可是我偏偏走进了武汉美术馆。我是这么想的呵,生活丰富多彩应该是多方位的,兴趣没有也应该去接触一下,说不定你会由此而感谢自己的决定呢!</p> <p class="ql-block">“书风”系列展览是武汉美术馆创办以来持续推出的以关注当代书法创作的多元化价值,呈现书法创作的最新成果和多元样态为已任的展览品牌。</p> <p class="ql-block">来到这里的人不少,欣赏的观点应该是各异。</p> <p class="ql-block">我是那号人我自己清楚,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参观结束了或叫欣赏完了,有人在留言台写观后感。我没写主要是没想好怎么写!</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