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四月天

晓晴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春天开启一场旅行,心灵沉浸在这开满鲜花的路上荡漾。春天,来一场与春天的约会,寻找那春的足迹,连同你的气息,快乐便装满了整个心灵,满眼的美景总会让我们笑靥如花。</p> <p class="ql-block">  很多年无法触碰的是爱的诗篇,我心若死灰,湛蓝的天空一朵云飘过,远方传来隐约的吉它轻弹…我听到思念如放飞的小鸟,落在心坎有一点心动。</p> <p class="ql-block">  这一天一抹阳光穿透云层,阳光明媚一场春色,我误入一场桃花…咖啡盛宴拿捏了一个贪财好色的女子!哦!是吧!我贪醇香慕阳光。知道吗?为了寻你,我日夜兼程前往你的方向,你说我是一个很傻的女人…</p> <p class="ql-block">  樱花开了,策划已久的行程在四月飞奔而至,满山樱花繁枝叶茂粉粉嫩嫩,迎来无数游客辗转,匆匆陷入花海盛宴,枝头绽放的朵朵粉色,像堆积的笑脸,瞬时间舒缓了我抑郁多年的心境,心中泛起涟漪……我贪婪的爱上春天的樱花,我知道樱花在春天只开一瞬,我却依然愿意奔赴花海义无反顾……</p> <p class="ql-block">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情窦初开爱意绵绵的季节,如春雨舒爽如春风轻抚,吹绿了万树繁花…你唇角闪耀着一米阳光,这样我是否爱上一个阳光的少年……我是一个清贫的女子,清贫的只有爱情和诗篇,却又富有的被爱时时包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忽略四月一切风霜寒露,至此我的眼里有了阳光有了你。你说四月我陪你一直一直到老……我想拉紧一点你的手,就这样一直跟你走了,你说你会带着我一起飞或许不高但会很久……我信,赌一段跨越时空的爱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我想最美的诗篇都来自颠荡起伏的爱情故事,最泛滥也无过多情两个字。我和你,其实无关爱情,只是一场花海心灵的契合。可是爱了就想一直的爱下去,无数次心动之后的坚持和勇敢,遇见的欢喜让这个四月樱花映红半边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据说爱上一座城,是因为爱上了城中的某一个人。我想给自己足够勇气坚持下去,为了一个人想念一座城市,执着于一座城执着于一首歌…是一种对待生活的信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