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要,越来越好

琴有独钟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文/琴有独钟</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四月,铺天盖地的春天在我的小镇行走。碧桃绿柳,白梨粉樱,目不暇接的斑斓,芬芳了我爱春的眼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鹅黄的迎春花把身体里的所有明黄都捧出,对春毫不保留的赤诚相待,是最动人心魄的显眼包。望一树迎春,我心里的那个人,就像这抹鹅黄一样跳跃,明亮动人。</p> <p class="ql-block">  不说,不代表忘却。偶尔的一景,一物,关联的人时时会叩醒心扉,那个名字荡漾在我的心头。春天般的温暖,被呵护,宠爱的往事镜头般涌来。快年过半百,才明白被爱是多么幸运的一件事儿!我们在这烟火人间,终其一生都在追寻爱,希望被爱。鼓起勇气的问候,得到的讯息就像谷雨后绿油油的春和绚丽的春花一样勃勃生机。</p><p class="ql-block"> 四月里的一切烦心事,在这句话面前都是尘埃。时常浮现在心头的点点罪恶感,也会因这个好消息而烟消云散。四月芳菲,不再苛责自己,一切顺其自然;暮春正浓,天空正蓝,云朵正白,多好的四月。</p><p class="ql-block"> 你好,我也就好!是的,我们都要好好的!</p> <p class="ql-block">  去赏梨花,去踏青吧!</p><p class="ql-block"> 出发吧!久围的心都快发霉了,晒晒太阳,呼吸春的气息,给悲愤的小心脏做个spa!况且还是喜欢的人儿一起!</p><p class="ql-block"> 在我的围城里,每天有太多急功近利的喧嚣和吵闹。恍觉,这个世界上有一群最大的弱势群体,是一群群被无尽考试和作业夺取无数黑夜和周末的孩子。其实除了知识和无尽的说教,我拷问灵魂,我们到底给孩子们多少快乐!甚至连我们,也被一个叫分数的东东给淹没!周末,赏梨踏青,心情就像给我的自制花瓶两株海棠,这马乱兵慌,腹背受敌的生活,立马明亮了十瓦!</p> <p class="ql-block">  梨花似雪,芬芳枝头。游人如织,各乐其乐。英专注直播,经营粉丝的互动答问;我负责自拍,美颜加持自我陶醉。我们在人烟稀少的梨园,采摘蒿草,和蒲公英合照。天上的风筝自由自在,我俩无拘无束,这样的日子赛过游荡的白云。</p><p class="ql-block"> 去到熙熙攘攘的人群里,感受梨花节的喧嚣。情侣带着狗狗,夫妇扶老携幼,友人搭肩挽手;阿姨们争相和梨树合影拍抖抖,年轻人们在梨树下野炊打扑克,孩子们追逐打闹,吹的彩色泡泡,飘啊飘!美好就在阳光下,梨花的芳香间放映。</p><p class="ql-block"> 吃了烤肠,品了土豆丸子,还助力了荞面揉揉老板的生意……坐在人工湖边,给我的小棉袄发了个问候的信息,辛苦了一周的她应该在睡梦中,偷偷打扰一下,把所有担忧思念用一个拥抱代替。</p><p class="ql-block"> 春光灿烂。我的孩子、朋友,愿我们的付出不被辜负,愿我们越来越好!</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