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青春,我阳光(诗歌)

罗银湖

<p class="ql-block">在晨曦中绽放,</p><p class="ql-block">那束光,是我的信仰。</p><p class="ql-block">青春如梦,似水流淌,</p><p class="ql-block">我在其中,舞动翅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脚下的路,蜿蜒曲折,</p><p class="ql-block">心中的火,永不熄灭。</p><p class="ql-block">绿意盎然,生命蓬勃,</p><p class="ql-block">我青春,我阳光,无畏前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午后阳光洒满大地,</p><p class="ql-block">金色光芒,照亮我心。</p><p class="ql-block">梦想翱翔,无垠天际,</p><p class="ql-block">青春岁月,如此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夜幕降临,星辰闪烁,</p><p class="ql-block">我在星空下,寻找方向。</p><p class="ql-block">岁月如歌,青春如梦,</p><p class="ql-block">阳光依旧,照亮前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青春,我阳光,</p><p class="ql-block">拥抱每一个黎明和黄昏。</p><p class="ql-block">勇敢追求,无畏挑战,</p><p class="ql-block">让生命在阳光中绽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青春如梦,阳光如诗,</p><p class="ql-block">我在其中,书写辉煌。</p><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时光荏苒,</p><p class="ql-block">我青春,我阳光,永远不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