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人

淡然

<p class="ql-block">世上的人千千万,又何必知道善良是怎样定义的呢?而且善良和人品好不好都没多大关系。善良的人,人品不一定很好。而人品只是被视为社交的一些手段。</p><p class="ql-block">人品好,只是别人对你的看法,你可能是好好先生,乖乖小姐,对人很和气。而且这并不是什么阿谀奉承,什么不择手段。</p><p class="ql-block">其实,人的一些针对外面的,就是他外在的,也许可能是他这个人的本性。自己的本性为何要露出来呢?当然,对自己非常珍爱自己的本性和相貌都要露出来待以分辨。因为自己无论如何都知道自己是怎样的自己,本来该这样的不该这样的就要变回原来那个样子。</p><p class="ql-block">其实我何尝不是这样呢,就连自己最珍爱的东西都搬出来了,没想到还落个心爱被强夺,其实东西本是自身的身外物,没有失身就好了。毕竟自己也有喜欢的人,人家喜欢我,我不一定。</p><p class="ql-block">外面那些乱七八糟的,我也不适合。那些歌舞厅KTV那些的我也不适合,还有那些旅店,旅馆,宾馆什么的我都不适合的。其实书店我可以大摇大摆的正常进入。学校我也可以大方的进出。商场也可以大街上大摇大摆的自由正常进出。</p><p class="ql-block">人为什么就要留一个完整的身体给喜欢的人呢?少一个洞也不可以吗?其实这也没什么的。我知道我现在又尘世间。人间真美好,人间真善美。</p><p class="ql-block">红红的一滩血。没想到变成这样子。其实到现在来我才知道,我也是这么难失处。新婚之夜皆大欢喜,红喜帕白布子。早上白布子沾了一些血,就变得不干净了。新娘子也就从女孩变成女人了,变成男人的女人。也可以知道女孩是多么想变成男孩的女人啊。也可以知道之前女孩是多么想给她啊。这也是人生阶段路程中的一个过程。</p><p class="ql-block">其实到了现在我这样想这样做还是这样,我可以分分钟秒秒钟嫁给不喜欢的人,任何人都可以,也就是说,和上次高3,2016年一样。但是我身体已经不允许了,也就是说上次身体允许,也可能是说让我去准备一些东西,那些人给我看一下,就是说他们不喜欢我,告诉我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有了喜欢的人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啊。现在就可以还给我。知道了,喜欢的人天经地义,你情我愿是强迫不过来的,郎才女貌,才子佳人,双宿双飞,如胶似漆。</p><p class="ql-block">结局总是令人美好的感到欣慰。自己何曾不知道呢?自己又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高大。身材又好,脸蛋又白。人又不错,又精明。又聪明能干,善良乖巧,善解人意。又有这么多男孩喜欢。自己应该满足才对。因为何老是显示自己交友能力好呢?其实我不喜欢交朋友,就要跟别人说,不要再交再多无谓的朋友了。其我发现他自己也没再多时间理会我,我也就不再深究了,毕竟交友也是要看个人喜欢的,互相喜欢沟通交流。个人的荣辱也没再多时间理会了,只不过是小小荣誉,讨好领导心领神会罢了,其实我也不适合,也不喜欢这些,可是我就是止不住,忍不住老是这样,做多了我就会停止。</p><p class="ql-block">喜欢的男的永远喜欢我。可是地方终究是一场浮云,一场空。我自己也有一些心思,难道永远喜欢男孩子吗?其实我自己何尝不是想跟男孩子喜欢在一起呢?都是自动去找他的。至于后来他找我,他们都来见我,只不过是两厢情愿罢了。暗恋只是心中的小小对话。暗恋单恋单相思一厢情愿。</p><p class="ql-block">至于这辈子让父母发现我真正的性格,令我开心快乐很愉快,我好高兴啊。爸爸说我人品不好,妈妈说我一个人不知道去干什么了。其实父母一知道别人肯定会都知道的,这些都是正常的道理,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了。</p><p class="ql-block">长兄为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