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植物身上 感受生命的活力

JH 💕 TJ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美片号:192556139</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size:15px;">拍摄/制作/文字:JH 💕 TJ </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蝴蝶兰是我钟爱的花卉之一,其花语“我爱你,幸福向你飞来”令人心动。其高贵典雅的气质、优美的花姿,以及被誉为“兰中皇后”的美称,更添其吸引力。</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蝴蝶兰不仅用于观赏,还能净化室内空气,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增加空气湿度。其花色丰富,每一种都蕴含着美好的花语,如条点蝴蝶兰代表着事事顺心和心想事成。总之,蝴蝶兰不仅美丽,还寓意丰富。</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每年我都会买一盆蝴蝶兰。无论生活处于怎样的境地,养几盆花,你会发现有了它们的陪伴,你不会感到孤独,看着它们好象生活都充满了动力,从植物身上感受美好,体验生命的活力。</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我养花,也栽培一些普通的植物,但它们给我带来的乐趣却是非同寻常的。养花让我感受到成就感,从小种子的萌发到绽放的花朵,这个过程仿佛是在哺育一个小生命,看着它们逐渐成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span></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span style="font-size:22px;">养花不仅滋养了植物,也滋养了人心。它培养了积极向上的性格,促进了身体健康。那些喜欢养花的人,常常是真正热爱生活的人。</span></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部分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2024-04-22</p> 🌸🌸感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