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见一面

栁公子

<p class="ql-block">拍摄于哈尔滨的中央大街,中央大街始于1898年,全长1450米,占地面积约1平方公里,整体是多元素建筑,这里流传着讦多历史故事,它们共同构成了这条街道丰富的历史画卷。</p> <p class="ql-block">人间烟火,山河远阔,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p> <p class="ql-block">玫瑰在盛开🌹,有风掠过,春天有约,愿不负年华。</p> <p class="ql-block">不如见一面,那怕就一眼。</p> <p class="ql-block">不如过好当下,坐看云起云落。</p> <p class="ql-block">不如去看山河灿烂,四季高歌。</p> <p class="ql-block">不如笑看红尘,念人间烟火。</p> <p class="ql-block">不如,不如,你跟我走</p> <p class="ql-block">日出有盼,日落有念,所有美好,皆如我所愿。</p> <p class="ql-block">这组做成复古色调,流淌着淡淡的忧伤,怀念和希望,不如你看看我情深似海,不如你看看我思念成灾,不如你看看我来时的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