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子的美篇

骄子

<p class="ql-block">向海风许愿,在山海相见。去见山,去看海,去会众生,去寻自己。我问春风,为何轰鸣,它说是我的灵魂渣澎湃作响。深处群青如盏盏野火,烧出我的仲春。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春有约花不误,岁岁年年不相负。别听世俗的耳语,去看自己喜欢的风景。我记得这花香,便对得起这时光。人生是一场烟火的旅行,顺逆皆是馈赠。我生来平庸,也生来骄傲。看淡万事心自清,人生自在方从容。</p><p class="ql-block">​勇敢就是接受发生在你身上的事,并把它尽力做到最好,勇敢表达自己的爱意,勇敢面临困难,勇敢追逐自己的梦想,勇敢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惧失败不畏重来,尽力做好你能做的事情,只有拥有这样的心胸,你才能在迷茫中走出困局,看到希望的曙光,这不是放弃,也不是苟且,而是换一种方式更好的生活下去。</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偷窥别人的生活,只要不关注任何人的动态,不瑞测别人的想法,不想一些没发生的事,不明不白稀里糊涂的生活就很自在。踏实地学习,好好积累能力和锻炼心智,那些远大的目标,不管你如何幻想,都不如当下多看一页书、多学一点东西、每天早起奋斗来的实际。把懒惰放一边,把灰心丧气的话收一收,把主动性提一提,把多愁善感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拼搏才能得到。</p><p class="ql-block">你坚持做一件事,不厌其烦,有一天你回过头去,轻舟已过万重山。</p><p class="ql-block">​生活,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活,日子才会蒸蒸日上,心情才会异常快乐。心态放平实了,事情看开了,你就会明白,幸福就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只不过是没太在意罢了。</p><p class="ql-block">一杯开水、一朵白云、一声鸟鸣,在云林深处,在岁月尾端 ,在烟火人间,皆隐藏着淡淡的禅机。</p><p class="ql-block">稍纵即逝的是天上流星,细水长流的才是人间烟火。既然生活没有了轰轰烈烈,那就守望岁月的平平淡淡。喧嚣复杂的世界里,珍惜那些简单纯粹的情感,接受邂逅的每一份温暖,珍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带着微笑去生活,那是细水长流的源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