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户外快乐的星期天

罗山星星

<p class="ql-block"> 2024年4月21日,周日,这是个快乐的星期天,我昨晚应邀随团游,早上6点醒来,翻身起床洗漱,吃了早点,我就向大巴车集合地出发!</p><p class="ql-block"> 清晨,日出东方,虽然是四月的春天。还是有点凉意,路边林中鸟儿叽叽喳喳的向我问安!星星早上好!早上好!白鹭在空中展翅翱翔!环卫工人也早早的在清扫卫生了!路上的行人也三三两两的在路上散步!大街上车辆也慢慢的在多起来!……罗山苏醒了。</p><p class="ql-block"> 我很快到了集合地,登上车一看,两辆大巴人都满员,靓妹帅哥,周日还有不少年儿童也随团春游了!一路窗外风景秀丽,窗内歌声嘹亮!那欢喜之声冲出车窗,飞向天空!</p><p class="ql-block"> 我们第一站是“出山店茶果庄园”的出坡之上,针叶天蓝绣球花开放,满山都是,针叶天篮绣球花也被人们称为“铺地之樱”“花的草坪”和“彩色地毯“。驴友们在此放飞心情时很是开心。</p><p class="ql-block"> 第二站“祝佛寺”。踏进祝佛寺,心灵瞬间被宁静祥和的氛围包围。古木参天,香火鼎盛,每一步都仿佛在历史的长河中穿行。这里的佛像栩栩如生,每一尊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我在此感受到了一种超脱尘世的平和,仿佛所有的烦恼都在这一刻消散。走出寺庙,内心充满了感激和敬畏,感谢佛祖赐予的这份宁静与力量。我相信,无论未来遇到什么困难,这份力量都将支持我前行。</p><p class="ql-block"> 中午我们在“秦园农家乐”就餐,饭菜很好,酒足饭饱后,我们又到了“文新茶村”参观了茶场。</p><p class="ql-block"> 参观了信阳文新茶村,仿佛走进了一幅生动的山水画。茶山叠翠,茶香四溢,每一片茶叶都承载着大自然的馈赠和茶农的辛勤。在这里,我深深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茶,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修身养性的方式。信阳毛尖,作为中国的十大名茶之一,其独特的制作工艺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让我为之倾倒。此行让我对茶有了更深的认识和敬意,也让我更加珍惜每一杯茶的美好时光。</p><p class="ql-block"> 几个小时后,我们尽性的游玩时间过的真快,转眼就要结束一天的活动了!不得不和大家说再见了!感谢蓝天旅游团队的梦想相邀!感谢一起游玩的驴友们!有缘我们下次再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