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星期日 天气多云

珍淇妈

<p class="ql-block">我的思想日记</p><p class="ql-block">我这两天脾气有点不好</p><p class="ql-block">昨晚到今天对女儿发了两次脾气</p><p class="ql-block">女儿这几天感冒了,昨天带她去打针,昨晚还吹空调,八九点我叫她洗脸,她说玩一会儿玩一会儿,我就看他吹空调,我说你那个空调还在吹,你本来就感冒了,他说哦哦,我刚才热吹一会儿忘了关,我就走了,后来11点多我听到她在咳嗽,我去她房间看她还在玩游戏吹空调作业不做,我的火冒三丈。我对她发大脾气,我还要打她我把遥控器摔坏了,我要摔她的手机,她手机不敢给我,后来我就要跟她睡,昨晚我对她好话坏话说了一大堆,我说你 书不会读,你也要有个好身体吧,你每天熬夜不把身体不当回事。</p><p class="ql-block">后来我睡的每每呼呼的好像有人开房门,以为是他爸爸听到我一直在说话给吵醒了来开门的,我睁眼一看是女儿她起来了,我看到她是去卫生间了,后来我觉得怎么这么久还没来房间睡觉,我起来去卫生间看她,她人不在卫生间,我又到大房间看,她换到大房间去睡,</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带他打针回来,我自己还没到家,他先回家,去菜市场买一点鱼丸子,是她喜欢吃的,我回家开始做饭,才12点多一点,她又开始泡泡面吃,说我准备做饭,你又在泡泡面吃,他说他下午要上琵琶课,说我做饭很慢,我去看一下钟,才12点多一点,一边说她还是在放热水泡,我又火冒三丈,我说我辛辛苦苦走到菜市场那么远,去买鱼圆子回家做给你吃,你反过来又要泡泡面吃,我说你是1点半去老师家,现在才12点多一点了,</p><p class="ql-block">我有时候想我在学习学什么脾气还是忍不住,我也接纳我自己,偶尔发脾气,</p><p class="ql-block">我相信我的宝贝总有一天会懂事,会知道妈妈对她的爱。</p> <p class="ql-block">ღ💌ღ【家庭语言智慧特训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21金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们不要总是希望我们活在别人的眼中,而是让别人在我们的心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潜意识接受少而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一杜美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