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跃的梦

桑桑

<p class="ql-block">2024年4月22日 星期一 晴</p><p class="ql-block">文字桑桑</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渴望站得高望得远,</p><p class="ql-block">是我儿时在父母肩头的梦,</p><p class="ql-block">那种快乐就是成熟,</p><p class="ql-block">成为自己的主人,</p><p class="ql-block">成为思想和灵魂的统一者,</p><p class="ql-block">独立的人呀!</p> <p class="ql-block">跟往事干杯!</p><p class="ql-block">与幼稚说分手,</p><p class="ql-block">经历了漫长地等待,</p><p class="ql-block">熬过孤单的黑夜,</p><p class="ql-block">战胜无数次艰难困苦,</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心与灵的对话,</p><p class="ql-block">告诉自己坚强与忍耐,</p><p class="ql-block">就能走出泥沼。</p> <p class="ql-block">够不着的梦呀!</p><p class="ql-block">不现实的期盼,</p><p class="ql-block">孩子的天真无邪,</p><p class="ql-block">只会导致你永远都是输,</p><p class="ql-block">于是告诉自己,</p><p class="ql-block">沉默是金言多必失,</p><p class="ql-block">低调做人知足常乐。</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等待,</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沉默,</p><p class="ql-block">我只能悄悄地哭泣,</p><p class="ql-block">只能苦苦挣扎,</p><p class="ql-block">坚持走好每一步,</p><p class="ql-block">才会见到不远处彩虹满天。</p> <p class="ql-block">我只能把头悄悄淹没,</p><p class="ql-block">埋在黑夜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埋在无人的诗行里,</p><p class="ql-block">把所有思绪,</p><p class="ql-block">葬在无法言语中,</p><p class="ql-block">只有默默承受,</p><p class="ql-block">但又不甘心地挣扎。</p> <p class="ql-block">把现实看做一阵狂风,</p><p class="ql-block">任尔东西南北,</p><p class="ql-block">只要能够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我愿付出一切,</p><p class="ql-block">哪怕孤单寂寞冷,</p><p class="ql-block">我的梦啊!</p><p class="ql-block">到底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我一直苦苦追寻着。</p> <p class="ql-block">我的天空,</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不会黑,</p><p class="ql-block">但却有风、雨、雷、电,</p><p class="ql-block">我想开满鲜花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一定有温暖的阳光,</p><p class="ql-block">一定有母亲的关爱,</p><p class="ql-block">有美好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在雨中漫步人生路,</p><p class="ql-block">总是会走错几步,</p><p class="ql-block">总是会有太多的无奈,</p><p class="ql-block">只要你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只要天空依旧湛蓝,</p><p class="ql-block">只要执着地向前,</p><p class="ql-block">一切梦想皆有可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