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长了一岁2024.4.21

茹愿~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18px;">时间过得真快,一年的时间没有看见你,也没有了联系方式,心里想:忘了吧,别再牵挂了。只要你和妹妹、爸爸妈妈生活的好就行。可有时候就是自己骗自己,嘴上说忘了吧,心里却还在惦记,还是放不下。今天是你生日老天的安排,在我不愿再走的那条街,在我很久没有去的那个小超市偶遇了诺诺和你妈妈,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眼泪还是掉了下来,心里说不出的滋味五味杂陈。</b></p> <p class="ql-block"><b>很想这样牵着你的手,我们慢慢的一起走,你陪我变老我陪你长。这张照片成了我生命里回忆……</b></p> <p class="ql-block"><b>我们不会回到从前,我也不会再有机会陪你过生日,给你做你喜欢吃的饭菜。只有心里对你的祝福,曾经的美好保留在脑海里,让我慢慢的回忆……</b></p> <p class="ql-block"><b>这是春节我给你的买的“龙金钞”,今天送给你当生日礼物吧!</b></p> <p class="ql-block"><b>所有的一切将刻在心里,不能朝夕相伴我会默默的为你祈祷,愿你健康平安!开心快乐!阳光总在温暖永伴!愿你前程似锦……</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