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批判

山中人

<p class="ql-block">我不是批评者,也不是</p><p class="ql-block">批判者</p><p class="ql-block">我是麦田里的守望者</p><p class="ql-block">像稻草人一样的守望</p><p class="ql-block">不论白天黑夜</p><p class="ql-block">不论风吹、雨淋、日晒</p><p class="ql-block">月光地里,任由</p><p class="ql-block">乌鸦发出阴冷的叫声</p><p class="ql-block">我已然挥舞自己的双臂</p><p class="ql-block">尽力地守望、守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请所有的批评者,尤其</p><p class="ql-block">那些精心的批判者</p><p class="ql-block">请睁大你的双眼</p><p class="ql-block">让你油亮的双眼珠子</p><p class="ql-block">像琉璃球一样</p><p class="ql-block">上下、左右、内外、前后</p><p class="ql-block">不断地转动吧</p><p class="ql-block">转动在全方位的时间里</p><p class="ql-block">转动在全过程的空间里</p><p class="ql-block">转动在你满腔的冰寒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请接受我不由地批评</p><p class="ql-block">甚至是,暴风骤雨的批判吧</p><p class="ql-block">如果,因为母亲的些许过错</p><p class="ql-block">就责怪她们抛弃她们</p><p class="ql-block">如果,因为自我的双脚</p><p class="ql-block">已经踏进烂泥潭里</p><p class="ql-block">而责骂道路的荒诞</p><p class="ql-block">请放他们去云端那边吧</p><p class="ql-block">这无异于汉奸、卖国贼</p><p class="ql-block">无良知的走狗、流氓</p><p class="ql-block"> (原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