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交织中的诗意栖居“海上日落”

<p class="ql-block">从珠海桂山岛出发,我坐在游船上,位置刚好坐在窗边,满心期待地开始了回香洲港的旅程。透过游船的玻璃窗,我目睹了一场绝美的海上晚霞。</p><p class="ql-block">夕阳渐渐西沉,天空被晚霞染成了一片火红色的海洋。浪花不断地拍打着游船,溅起的水珠在玻璃窗上留下了斑驳的光影。在晚霞和浪花的共同作用下,我仿佛置身于一个如梦如幻的世界,眼前的景色如诗如画,令人陶醉。</p><p class="ql-block">随着游船的缓缓前行,港珠澳大桥逐渐映入眼帘。晚霞的余晖映照在巨大的桥身上,将其染成了金黄色。桥身的轮廓在天空中清晰可见,宛如一条巨龙横跨在海面之上,壮观无比。</p><p class="ql-block">游船继续前行,我依旧沉浸在晚霞和港珠澳大桥的美景之中。这时,我注意到前方的海面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日月贝。在晚霞的映照下,日月贝的轮廓更加清晰,它的美丽与壮观再次让我感到震撼。当游船靠近香洲港时,我意识到这次海上之旅即将结束。但我深知,这次旅行带给我的美好回忆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晚霞、港珠澳大桥和日月贝的美丽景色将成为我人生中最宝贵的回忆之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