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乐

童❤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文字编辑: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图片:网络(谢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音乐:绒花</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美篇号:14216704</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摄影之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晨光,山顶拥挤不堪,摄影者不少,甚至有的凌晨3点就已来到...</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夕阳,渠边、丛林处很多摄影大师都在那里寂静地等候...</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从朝到暮,盼这朵云快飘走,那片云再过来点,还希望那朝阳和晚霞的光彩更红更圆更亮堂。</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对焦距,调速度...</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随时一去,拿出手机拍,拍,拍。</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想,爱就随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随自巳意愿,色,光,柔和度修改成自我的满意。</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也许这就是我的最快乐,也是我心里的诗和远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237, 35, 8);">旅行之乐</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我爱旅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我渐渐长大,巳慢慢变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中华儿女,连祖国母亲的怀抱有多宽广都不知道,真有点自悲了。</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有人问你早在干嘛?</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我们这代老人虽未经历过战爭,那是因为我们祖国的强大不再受他国的欺压。</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但也因建国初期的困难和自然灾害的原故,尝遍了人间的酸甜苦辣。</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我无法用味觉来告诉你是酸还是苦,还有知青下放,我只能说:我的一生都在“为人民服务”,也许你听不懂,可能还会说我傻。</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但岁月不饶人,我必竟还是老了,和老同事,老朋友出去旅行,去踏遍祖国的青山绿水,看看祖国这几十年越来越美、越来越强大的变化,也是一种人生的享受。</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和老同事,老朋友相聚也是对往事的重温和旧事的回味。</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color:rgb(1, 1, 1);">我喜欢旅行没有理由,只是我喜欢旅游,因为旅游给我快乐!</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