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映武的美篇

周映武

<p class="ql-block">今天: 2024年4🈷️21日 (星期日)</p><p class="ql-block">农历:三月十三</p><p class="ql-block">天气状况: 小雨</p><p class="ql-block">温度: 16-23°C</p><p class="ql-block">现在:19℃</p><p class="ql-block">空气质量:~优~</p><p class="ql-block">空气湿度:100%</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 当你感到疲惫和困惑时,不要害怕,因为这是生活的常态。请相信,无论你现在经历什么,都有过去的那一天。时间是最好的治愈者,它会让一切变得更好。</p><p class="ql-block"> 今天正常上班的一天,中午来电话让我去搞卫生 原来是打错了的,才记起昨天下午来了个电话让我去理发的。赶紧回家,拿了工具,结果手机没拿,又转回拿了才去,下雨,到那,说打了几个电话给我,穿了雨衣,骑车没听见。理好发回公司,1点21分,下午班长说二栋电梯拆了板让我去搞卫生,不是,赶紧把那两栋的卫生弄好,又说弄错了,去十二栋的,又错了,核对清楚,都不是,是十栋二单元,诶,服了,结果又是5点40分才弄好。4点半过了才去食堂,肚子不舒服,打了饭没吃,张红给我1瓶霍香水,吃了好点了。晚6点多回家,彻底好了,吃了饭。又吃了些零食。好了,忙碌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