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客日记】981,阿蓉养生馆开业了

剑客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2024.4.21 星期日 岳阳 晴</span></p> <p class="ql-block"> 阿蓉养生馆开业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养生馆是左蓉开的,她在20年前是我的领导,我在社区管理中心办公室干了6年文秘,她做了6年办公室主任。此后不在一起了,她去了鹰山幼儿园做园长,一干就是14年,到今年1月正式退二线休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左园长我了解,不只她曾是我的领导,而且我们是多年的老朋友,在当她下属前就是了。她做事认真,为人诚恳,优秀品质和工作能力一直在线,而且对事业的拼劲为她赢得无数荣誉,无论在哪都能体现价值,也是一个不甘平庸的追梦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眼看她要退下来了,我就想,她能闲下来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她很快给了我答案,春节后她到我单位看我,说她闲不住,想开一家养生馆。我说那就干,你绝对能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这不,左园长1月起的念头,立马开干,先到长沙培训拿了高级灸疗师证,而后找合作伙伴,自行设计将房子的一楼房间改成了养生馆门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养生馆开业了,我自然得去,昨天值班未赶上,于是今天驱车来到了鹰山社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门面不大,除了接待室外,也就一个护理间,只有2位床位。虽然小但布置得温馨宁静,令人舒适轻爽。项目不多,不到10个,主做艾炙养生,外加刮痧拔罐和身体护理,但专业适用,能真正发挥养生保健作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左园长做事情很务实,不贪大求全,总是从细节入手,循序渐进,而后踏实前行,取得大的成就。这也是我一直敬重她的优良品质之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大道至简,无需花花绿绿,纷繁复杂,把握根本,有好的实效才是根本,左园长很早就深悟此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即便小,但左园长做得很用心,还制作了彩页宣传册,关于产品的样式、功效和图样展示,都做得很专业。产品摆放整齐有序,足有50种之多,主要是远销海外的高圣科技艾炙系列产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小而精,只找2公分,深挖2公里,我相信阿蓉养生馆一定能越办越好,快速蜕变成一家有影响力的养生保健大馆。</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15px;">文 字:剑 客</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font-size: 15px;">图 片:剑客+左蓉</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