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守望

思想巅峰

<p class="ql-block">青灯古佛伴我眠,岁月悠悠梦如烟。</p><p class="ql-block">三世因果缘未定,再等三千年又何嫌。</p><p class="ql-block">红尘滚滚人海中,寻你踪迹遍天涯。</p><p class="ql-block">纵使千年轮回转,我心依旧为你牵。</p><p class="ql-block">星河流转夜未央,思念如潮涌心间。</p><p class="ql-block">遥望天际云卷舒,盼你归来笑开颜。</p><p class="ql-block">晨钟暮鼓声声慢,等你共度好时光。</p><p class="ql-block">清婉秀丽情无限,三千年后续前缘。</p> <p class="ql-block">古灯幽幽映佛前,梦回千年忆往昔。</p><p class="ql-block">岁月如诗轻轻过,流转无痕情难弃。</p><p class="ql-block">三世因果未了情,无怨无悔心相依。</p><p class="ql-block">红尘纷扰寻君影,翻山越岭不辞疲。</p><p class="ql-block">轮回更迭情依旧,烙印心田永不移。</p><p class="ql-block">星河如瀑夜低垂,相思如潮难自抑。</p><p class="ql-block">遥望天际云舒卷,期盼君归心欢喜。</p><p class="ql-block">晨钟暮鼓岁月长,静候君归无限期。</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逝无痕,花开花落又一春。</p><p class="ql-block">静候佳音心相随,与梦共舞情深深。</p><p class="ql-block">愿君早日归故里,共赏清婉诗韵真。</p><p class="ql-block">再等三千年无悔,与君共度余生辰。</p><p class="ql-block">天地长久情未老,江水绵绵意难穷。</p><p class="ql-block">永守清婉秀丽景,与君共度千秋梦。</p><p class="ql-block">古佛青灯伴我眠,梦中与君共缠绵。</p><p class="ql-block">岁月如诗难描尽,清婉秀丽永流传。</p><p class="ql-block">红尘纷扰心相系,翻山越岭情难弃。</p><p class="ql-block">轮回更迭意未变,烙印心田永相依。</p><p class="ql-block">星河如瀑夜如梦,相思如潮情难抑。</p><p class="ql-block">遥望天际盼君归,晨钟暮鼓待佳期。</p><p class="ql-block">时光流转花又落,静候君归情未错。</p><p class="ql-block">愿君早日回故乡,共赏清婉诗千首。</p><p class="ql-block">再等三千年无恨,与君白头情相守。</p><p class="ql-block">天地长久情不灭,江水绵绵意难休。</p><p class="ql-block">永守清婉秀丽景,与君共度梦悠悠。</p><p class="ql-block">古佛青灯伴我眠,梦中与君情缱绻。</p><p class="ql-block">岁月如诗难描尽,清婉秀丽永流传。</p><p class="ql-block">千年守望终不悔,与君共度永恒秋。</p> <p class="ql-block">古灯幽佛伴我入梦,岁月如诗,流转无痕。那未了的三世因果,即便再过三千年,我也无怨无悔。红尘中纷纷扰扰,我寻你的脚步从未停歇,翻山越岭,只为与你重逢。纵使千年的轮回更迭,我的情感依旧如初,深深地烙印在心田。</p><p class="ql-block">星河如瀑,夜幕低垂,相思之情如潮水般难以遏制。我遥望那天际舒卷的云彩,期盼着你的归来,心中犹如明镜,期待着你的身影。晨钟暮鼓,岁月如梭,我在此静静等待你的归来。那份清婉秀丽的情感依旧未变,只待三千年后,与你再续前缘。</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水,花开花落,我静候着你的消息,与梦相随。愿你能早日回到我们的故乡,一同欣赏那清婉秀丽的诗篇。再等三千年,我也毫无怨言,只愿与你共度余生,白头偕老。这份情感如同天地般长久,如同江水般绵绵不绝,直至永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