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昭薇谢禹城,昭薇谢禹城(完本女频)(2024年4月21日)_美篇

巷尾青苔

《昭薇谢禹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十月秋雨寒凉,惊雷划破天际,吹熄了宫灯。<br>我被赐了毒酒,死在年久失修的冷宫。<br>堂堂骠骑大将军之女,先皇亲封的安平公主,当今的南越皇后。<br>却被新晋宠妃沈绾儿一瓶毒酒药死。<br>我咽气后,睁眼却看到了谢禹城那张近在咫尺的脸。<br>而我正躺在他的枕边。<br>我不是已经死了吗?<br>我眨了眨眼,迟钝地抬手抚上谢禹城在睡梦中也拧在一起的眉宇。<br>手指却生生透过谢禹城的眉心,也感知不到任何温度。<br>眼眶渐渐湿润,原来,我成了一缕游魂。<br>也好,或许是上天垂怜,许我再见谢禹城最后一面。<br>自从沈绾儿入了宫后,我就已经很久没有离谢禹城这般近了。<br>上一次这样亲昵,还是两年前谢禹城被前朝余孽刺杀,我为他挡剑奄奄一息时。<br>依稀记得,当时昏迷之际,朦胧间谢禹城日日守在床前,曾用颤抖的嗓音喊我:“昭薇……”<br>“若此间事了,往后海晏河清,朕定与你携手共江山,此生不换。”<br>如今他的誓言如在耳畔,可与他携手之人却不会再是自己。<br>我缓缓合上眼,静待勾魂使来。<br>不由得离谢禹城更近了些,静静地听着他的呼吸。<br>假装仍像从前那般,贴近他,再近一些。<br>霎时,一道惊恐的女声响起:“皇后娘娘,不要,是臣妾的错,臣妾再也不敢了……”<br>我一惊,抬眼看向谢禹城。<br>他也睁开了眼,抬手伸向另一侧,揽起了右侧的枕边人:“绾儿莫怕,有朕在,没人敢动你。”<br>见到沈绾儿的那一刹那,我微微愣神,她竟躺在乾心宫的龙榻上!<br>谢禹城自登基以来,从未带人歇在他的寝殿。<br>连我最多也只是在殿内陪着谢禹城批阅过奏折。<br>他竟为了沈绾儿开了先例?<br>苦涩来不及蔓延,沈绾儿又低低嘤噎出了声:“陛下还是将臣妾放逐出宫吧。”<br>谢禹城压下剑眉,怜爱追问:“绾儿何出此言?”<br>沈绾儿委屈的泪水成串涌了出来:“宫中谁人不知皇后娘娘是南越最金贵的女子,父亲是骠骑大将军,大哥是镇远将军,连家中最小的弟弟都任军中校尉。”<br>“若是他们知道皇后娘娘因我被陛下您罚入冷宫幽禁,必会震怒,臣妾惶恐……”<br>谢禹城深如幽潭的暗眸,杀气一闪:“朕是九五之尊,能提他们做大将军,亦能诛他们九族!”<br>我闻言神魂一震,怔愣地看着谢禹城。<br>半响,谢禹城解下床幔,俯身压下。<br>龙榻上响起谢禹城低哑的声音,酥酥麻麻的:“不过,你今夜该忧心的不该是此事……”<br>红帘烛火,撞碎了一池春水。<br>我想过要离开,可无论如何都出不了这深宫大院。<br>我明明没了心跳,却心如刀割。<br>早知如此,便不许那生死永相随的誓言了。<br>翌日,我从太监口中得知大哥昭晏进了宫。<br>我与大哥已有一年未见了,心中又喜又悲。<br>从前在家里最疼我的就是大哥。<br>出嫁那日,铁骨铮铮的大哥红了眼:“妹妹,若有朝一日,你在他那受了委屈,大哥便是拼了这条命,也会替你讨回!”<br>昨夜谢禹城放狠的话犹在耳边,我瞬时心紧。<br>宣政殿里,谢禹城在批新上的折子,沈绾儿一旁磨墨。<br>哥哥威风凛凛立在殿中,脸色阴沉如墨,身边跪着一个颤颤巍巍的婢女。<br>这婢女是谁?<br>我觉得有些眼熟。<br>不容我细想,谢禹城抬头问:“昭将军,此举何意?”<br>哥哥眼神如刀,瞥向沈绾儿:“那这得问问沈贵妃了。”<br>沈绾儿脸色微僵,温声回应:“陛下,臣妾不曾见过她。”<br>哥哥朝那婢女冷呵一声:“说!”<br>那婢女浑身一颤,立即扬声道:“陛下,奴婢亲自见皇后娘娘被沈贵妃赐了白绫和毒酒!”<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昭薇谢禹城》小说正文内容 ↓↓↓--------------<br><br>不过,他真把她当三岁孩子哄嘛?不看不疼?他试试! <br>莫梓凡站在车外,温淡的声音响起。 <br> 明媚的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在地板上。 <br>可每一次,电话那头,都传来了对方已关机的提醒。 <br>“晓曼,他到底给了你什么好处你竟然站在那边帮他说话?”说着欧若凌难看的眼色瞄了一眼欧梓熙。 <br>付凤仪的眉头很快舒展开来,她缓步走到他们面前,问夏一涵:“你是?” <br>众人看着仓促离开的年雅璇,傻眼了。这年雅璇是要去追霍少吗? <br> 做完瑜伽后,她去浴室冲了个凉,出来时,荣振烨神不知鬼不觉的回来了,站在阳台上,斜倚着栏杆,手里握着一杯咖啡。 <br>程念倾抽搐了一下嘴角,“程素欢,我要是有本事能把你哥给踹得内脏出血,我还用在这里听你动不动不分青红皂白把我骂成这个样子吗?你有本事去找安琛西去啊,你踹他打他骂他去啊,欺负我算什么本事。”说完程念倾直接把电话挂了。 <br>许绒晓有些诧异,也只是怔愣了几秒钟的时间,她很快就若无其事的换好了鞋,和他打招呼,“早。”嘴角的笑却有些自嘲。 <br> 苏悠悠:“鸳鸯锅。” <br>“太过分了!”她抱怨着,把自己摔在床上,“分明是早有预谋!” <br>待她换好鞋子,他冲着年雅璇伸出了臂弯。 <br>允起看到厉浅洛,像欢迎姑奶奶般连忙迎了上来。但是一想到办公室的总裁,心中暗叫糟糕! <br>郑好一落座,就跟夏一涵说:“我们叶宅的菜你还吃的惯吗?”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