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 来的美篇

常 来

<p class="ql-block">我是苏州的顾问,入国泰是24年2月27日,一位80后,叫邱洁(法名:常来,寓意经常来)很好记哦。目前兼职做着,(本职工作是花园饼屋店长)</p><p class="ql-block"> 首先要感谢我的师傅:林燕(林卉红)把我带入这样的大家庭。</p><p class="ql-block">我呢,自我感觉还不错,社牛一个。亲和力非常强,学习力也非常强,就是本职工作比较忙,没时间学习而已。</p><p class="ql-block">我和我师傅也是在一个偶然的机会相识(做义工)志愿者慰问老人开始的。我师傅是一个一直都非常有爱心的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一起慰问老人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一起义工的时光,别人都说我们是黄金搭档,在年前他就跟我说你要不跟我一起来搭档,我果断答应了,但是要我做保险,我不行,我没钱。拒绝,答应你可以,就上个工号(小事一桩嘛)</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张图就是我入司了,是不是很棒👍🏻</p> <p class="ql-block">元宵节前她邀请我早上做灯笼🏮,我说我要安排一下,就去了。</p> <p class="ql-block">4月初,我师傅跟我说你把20/21号安排休息,我说咋了,他说带我去挖笋,我说怎么去。(月光族嘛,你们懂得,潇洒一天,苦逼29天)他说不要,公司组织的旅游,我带你去吃好吃的,我两眼放光,就答应了(兴奋了一个月)</p> <p class="ql-block">早上一早五点就开始起床洗澡洗头的准备。坐上地铁来到公司等车🚗,坐着桂总开的车,旅游的路程3小时不到,我们来到宜兴竹海这样的山里。到了客房,我们先泡一壶茶。美美的先打上卡。</p> <p class="ql-block">下午一点半开始了进修班的会议室,上面写着我的大名:邱洁,把我激动的❤️蹦蹦的跳起来。</p><p class="ql-block">很认真的听着演讲台上每位老师的分享。</p><p class="ql-block">有台湾请来的杨紫苑老师,(公司介绍)</p><p class="ql-block">王润霞美女(新人三讲)</p><p class="ql-block">常州陈飞(投诉处理)</p><p class="ql-block">师徒分享</p><p class="ql-block">刘总的精彩分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没有准备,就上台演说了。不是社牛那是什么呢?</p><p class="ql-block">但是还是很紧张的。</p> <p class="ql-block">这是自信的人,是不是非常厉害👍🏻</p> <p class="ql-block">师徒照片分享</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师徒赢得了战绩(四个包包,两个优盘)</p> <p class="ql-block">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开始去挖笋了。</p><p class="ql-block">我也是有点经验的,但是在桂总的面前还是有点尴尬,他比我经验多了。</p> <p class="ql-block">这是师傅教徒弟,她指导(挖挖挖,我就在那里听话照做,嘴里唱着:在大大的笋园里挖呀挖呀挖,挖大大的笋尖,刨湿漉漉的泥巴……)不断的挖呀挖呀挖。</p> <p class="ql-block">我们帅气的桂总。</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努力的结果。</p> <p class="ql-block">分享给师傅</p> <p class="ql-block">我师傅挖的也很认真哦。给个赞</p> <p class="ql-block">江南竹海</p> <p class="ql-block">给我师傅来一个飞吻吧。</p> <p class="ql-block">我们是最棒的团队</p> <p class="ql-block">满满的正能量,满满的收获。</p> <p class="ql-block">乌米饭,大笋。等车回苏,下次常州见。</p> <p class="ql-block">大合照(陆家嘴大家庭的一第一张(对我来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