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感悟:成都重庆之旅》 此次自由行,我游历了武汉的黄鹤楼、牡丹亭、东湖,重庆的魔幻雾都网红景点洪崖洞、、

俞国伟

<p class="ql-block">2024.4.21.</p><p class="ql-block">地点,成都东站。</p><p class="ql-block">内容《旅游感悟:成都重庆之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此次自由行,我游历了武汉的黄鹤楼、牡丹亭、东湖,重庆的魔幻雾都网红景点洪崖洞、轻轨李子坝穿楼、红岩博物馆、渣滓洞、白公馆等,每一处都让我留恋不舍。</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今天是成都的最后一天,晚上我们乘坐火车卧铺抵达汉口,然后前往南通。一路上,兄弟姐妹们自由自在、逍遥游,心情格外舒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成都和重庆是人口繁荣的城市,在全国排名前四。常住人口超过 2000 万,其中重庆更是以 3205.4 万人居首。这两座城市本身就如中等省份般规模宏大,总面积远超其他三座城市。在成都,网红景点丰富多彩,杜甫草堂充满了文化气息,锦里、武侯祠、宽窄巷子展现了古老的韵味,熊猫基地更是吸引了无数游客。九眼桥的美丽夜景,宽窄巷子的热闹氛围,人民公园的闲适宁静,成都博物馆的丰富藏品,以及天府广场和太古里的时尚风貌,都让这座城市散发着独特的魅力。而晚上在宾馆散步,只需几分钟就能到达核心热闹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我喜欢旅游,喜欢成都、重庆、宜昌三峡工程。更喜欢与兄弟姐妹们欢聚一堂,感受那血浓于水的深情厚意。</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这次旅行,不仅让我领略了美丽的风景,更让我收获了珍贵的回忆和深厚的情谊。旅途中的每一个瞬间,都将成为我生命中的宝贵财富。我会珍惜这段经历,继续追逐自由与美好,探索更多未知的领域。</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未来的日子里,我期待着更多的旅行,与亲朋好友一同分享生活的喜悦和感动。我相信,在不断的前行中,我会收获更多的成长和感悟,让生命变得更加丰富多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