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洛阎肆廷,萧洛阎肆廷(全文)(2024年4月21日)_美篇

铠甲勇士

《萧洛阎肆廷》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三界众生都以为我是一条人尽可欺的鲤鱼妖。<br>以为我父母的养女萧嫣才是真锦鲤!<br>我的夫君,父母,众生都只爱那个替代了我身份的假锦鲤。<br>众人唾弃我,诋毁我,辱骂我,把天灾都归咎在我的身上。<br>甚至要杀死我!<br>直到龙门大开的那日,<br>我和假锦鲤萧嫣一同跃过龙门。<br>假锦鲤陨灭!<br>而我飞身一跃,化身真龙,俯瞰世间。<br>众人这才惊觉发现,他们弄错了。<br>……<br>东湖。<br>我小心翼翼地仰望着九重天。<br>七日之后,是我一千岁诞辰,亦是我们锦鲤一族即将鱼跃龙门的日子。<br>我修为本就不高,替占据我大公主之位的姐姐萧嫣嫁给魔君阎肆廷之后,就被魔气腐蚀,已经无法支撑我跃过龙门。<br>知晓自己这次当是九死一生,我下意识掐诀传音给夫君阎肆廷。<br>“君上,七日后我将跨越龙门。此去或一去不回,可否……见一面?”<br>许久没有回音。<br>我以为他不会有回应之时,却听到那人的嘲讽:“你有跃龙门的本事,本君倒真能高看你一眼。少折腾些花样来吸引本君!”<br>他竟以为我是在欺骗她?<br>我只觉心涩无比,明明我们成婚已五百年,他为何对我一丝情份都没有。<br>鲤族每隔一千年便要迎龙门,这是我做不得欺瞒的。<br>我呢喃道:“我……不曾说谎。”<br>龙门显现之时常常伴随着天劫,所以鲤族已经将近几万年不曾有过鲤鱼成功化龙。<br>以我如今的身子,天劫到来之日,便是我必死之日。<br>我只能做最坏的打算,以这残破之身抓紧修炼的同时,与阎肆廷做最后的道别。<br>“知道了。”随着传音中断,魔君阎肆廷的声音也被彻底隔绝。<br>我叹了口气。<br>今日的修炼并不顺利,我险些走火入魔。<br>但还好,他答应见我了。<br>回到魔界炽焰宫,我捏了个清洁决,让自己看起来仍旧是平日的模样。<br>进入殿中,我就看向了大殿之上,我的夫君,魔君阎肆廷。<br>他一席赤色锦缎,眉目深邃,俊美无比。<br>“君上。”<br>阎肆廷头也没抬,神情冷漠地处理着案桌上的公事,薄唇轻启。<br>“本君已告知父尊,择日迎嫣儿入主炽焰宫,你做了五百年的魔妃也够了。”<br>我脸上好不容易扯出来的笑容僵住,一股腥甜的液体涌到了喉咙,被我生生压了下去。<br>“萧洛,本君念你不曾犯错,做妾或是和离,任你选择。”<br>我还未说话,便见屏风后走出一身穿彩衣,明眸皓齿的女子。<br>正是阎肆廷口中的嫣儿,是那个代替了我,成为王族长公主的鲤鱼精,萧嫣!<br>“君上,阿洛妹妹才是鲤族的公主,我不过是芦苇荡里一条小鲤鱼,怎能和妹妹争抢魔妃之位。”萧嫣走出来,一脸宽和大度。<br>阎肆廷闻言,眉目柔和下来。<br>“嫣儿,一千年前被抱错非你之过。本君要娶的人,也一直是你,而不是她。”<br>我听闻此话,嘴里都是苦涩。<br>一千年前。<br>我与萧嫣一同在东湖诞生。<br>是萧嫣的生母,也是我母后身边的宫女,因一己之私,将她肤色变化和我调换。<br>因鲤鱼与锦鲤王族同为一脉,是以当时并无人察觉发现。<br>所以从此以后,萧嫣成为了王族公主,而我则变成了一条卑微的鲤鱼精。<br>直到五百年前,魔君与锦鲤王族联姻,萧嫣因没通过王族的通天境测试,这才让众人发现她并不是全身金黄的锦鲤王族,而是一条全身墨绿的小鲤鱼精。<br>王后这才惊觉孩子抱错了,她动用了本族的血脉传承法器才找到我。<br>我回到王族时,已经五百岁。<br>王后与我除了血脉亲缘,并没有感情,当日便对我说。<br>“萧洛,你自小没有在本后身边长大,本后与你并无亲情。此次把你寻回,都是为了嫣儿。”<br>她又说:“魔族要的是拥有王族血脉的公主,所以你就替嫣儿嫁与魔君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萧洛阎肆廷》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可你现在不舒服,作为名义上的合法丈夫,难道不应该给予关心?”展文彦反问的语气里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气势。 <br>他是不是拿错剧本了,而且,户口本这东西要来干吗? <br>男人被她抓伤了手腕,声音陡然变冷,讽刺道,“告诉我,你愿意取消婚礼。否则……”他双眸锐利的盯着她,语气充满不容拒绝的强势。 <br> “你这丫头,让我说你什么好。”肖麦懒得再和凝子理论,端着自己的咖啡走了。 <br> “等一下,我拿点东西。”梁恩凝跑进卧室,拿起一包卫生棉塞进小熊背包里。转身回来,看见老公正微笑着望着自己,恩凝的小脸红了,她不好意思的挠挠发,“中午不回来的,第一天量大,需要多带点。” <br>沈玉涵心痛的开口,“不应该等大哥你先结婚了,妈咪才操心我们的事吗?” <br>等到霍凌沉在位置上落座,大家也都跟着坐下,集团总经理做开幕致辞后,由副总经理讲解新问世的电子产品。 <br>晴空点点头,轻轻嗯了一声。 <br> “哎,你都把自己白白送给人家了,妈妈还能说什么呢!”梁妈恨铁不成钢的说。 <br>欧若凌说她不配当欧少奶奶,她今晚偏要让他确定下他们的关系,出出自己心口的这股闷气。 <br> 梁恩凝觉得全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总觉得乞丐老公的话里有话似的,“老公,你今天好奇怪的呢!你说谁一觉醒来,发现做了豪门少奶奶,不会是我吧?” <br>穿着露脐装的琳娜带领啦啦队欢呼加油,加上旁边的观众,呼喊声散播的很远。 <br> 轻而易举的就追上了沐浅月。 <br>看着他优雅的将自己颈脖上的领带扯掉,再把衬衣扣子扯开三颗,尤其另外只手也已经捏上她的下巴,整个身子顺势就朝自己倾压下来,洛言惜倒抽口凉气。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