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老师说媒相亲大舞台】优秀男女资料汇总2!

崔老师说媒

<p class="ql-block">通知</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崔老师说媒相亲大舞台,将于4月28-30日(农历三月二十至二十二日)将在上党区举办,连续举办三天;恰逢韩店集会,人流量大,便于信息交流,机不可失,免费报名。</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届时将同时举办线上和线下相亲活动,活动安排如下:</p><p class="ql-block">1.时间:上午9-11点半</p><p class="ql-block">&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下午3-6点半</p><p class="ql-block">2.地点:LCL智慧生活馆门前,上党区一中南校门对面。</p><p class="ql-block">3.节目表演,锣鼓队暖场。</p><p class="ql-block">4.揭牌仪式,为崔老师说媒相亲TCL驿站,剪彩挂牌。</p><p class="ql-block">5.主办方负责人讲话,宣布活动方案。</p><p class="ql-block">6.现场匹配,崔老师发布100名优秀青年征婚资料。</p><p class="ql-block">7.幸福小课堂,崔老师分享《幸福的婚姻观》。</p><p class="ql-block">8.优秀男女青年,现场征婚,发放纪念品。</p><p class="ql-block">9.现场相亲,互动交流。</p> <p class="ql-block"> 各位朋友好!</p><p class="ql-block"> 自从我开始说媒以来,感受颇深,千言万语难以说清;痛并快乐是我最深的感受,痛,在于大龄青年越来越多;乐,在于能帮助他(她)们,利国利民。</p><p class="ql-block"> 当个媒人,是真难!资料报名容易,改变观念难;牵线搭桥容易,等待反馈难;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我遵守“师不顺路、医不叩门”的原则,求着为贵,决不为了说媒而说媒;找对象,首先是对你本人好,我不会为了给你找对象,巴结你;好像是为了挣你的钱!</p><p class="ql-block">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如果不积极主动,错过机会,将终身遗憾!</p><p class="ql-block"> 信心比黄金重要,年龄比物质条件重要,无论男女,年龄越大越贬值;物质条件却会随着年龄,变的越来越好!莫欺少年穷,抓主重点,幸福就在眼前。</p><p class="ql-block"> 目前,资料齐全的共130位朋友,交了报名费的约20位朋友,牵过手的有25对朋友。“积极主动”是我最关注的行为,下面这些青年朋友,就是我认为比较“积极主动”的,也是我重点关注的,如果有遗漏,请及时与我联系,排名不分先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