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祝福】艨子

艨子(济南)

<p class="ql-block">我就想,让玫瑰再开一次</p><p class="ql-block">就想让你,再来凡间一遍</p><p class="ql-block">让流过你,身旁的流水</p><p class="ql-block">也流过我身旁的土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吹过我的春风,也吹拂你</p><p class="ql-block">我希望,折断过我的哀伤</p><p class="ql-block">不去折断你,希望你永远幸运</p><p class="ql-block">击疼过我的夜晚,不去靠近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个有风有雨的人间</p><p class="ql-block">送给你幸福!是我祝福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