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下……

隆隆sz

<p class="ql-block">(看图写诗)</p><p class="ql-block">走在夕阳下</p><p class="ql-block">离星光最近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却不敢再梦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朝花夕拾</p><p class="ql-block">曾是少年时的诗与远方</p><p class="ql-block">却成此刻匆匆而至的回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次意外的一句“大伯您坐”</p><p class="ql-block">我居然语无伦次的谢绝</p><p class="ql-block">在公交车上的我,有生以来第一次被礼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确实还没准备好啊</p><p class="ql-block">霞光已经把我尽染</p><p class="ql-block">感慨着,难免的有点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所以在夕阳下,我岂能驻足欣赏</p><p class="ql-block">尽管夕阳过后有万盏灯火,到时也会很灿烂</p><p class="ql-block">即使黄昏后面有皓月当空,而且已经在路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