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他们抱团的目的是什么?】

佳苾【感谢光临,谢绝送物】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他她们抱团的目的是什么?】</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2024/4/19中午难道就是这个宜春电信二次搔扰我的陌生电话,我没有去接陌生号码。4/21中午莫名其妙发信息我,我傻啊?把老娘当什么人,要抱团也不要来勾引我。</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革命者艰苦忍饥抱团战争是为百姓当家作主建立新中国和谐幸福生活,抵抗外来侵略抱团抗日。</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北伐战争抱团是国共合作推动打倒军阀反帝反封建。</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旧社会包团土匪是为因饥饿相互取暖,对抗当时腐败的官府缉拿。</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当今社会为什么上中下三层人会抱团去信仰外国人主耶稣基督教?曾今有个教初中英语的黄老师邀我多年坚持不去(No),我不去原因:认为是愚弄大众眼的谎言。她他们认为凡信仰主耶稣的人死后上天堂,认为她他们即便作恶了主耶稣是世上最大度有本事的神会无原则免去她他们所做的恶事死后不会下地狱只会上天堂。所以她们成了鱼目混珠,乘虚而入的抱团。</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 为什么当今社会恶人上下抱团善人却很无助?</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历史的时间酿成事实】</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人们走进花园喜欢摘最艳干净的花(就等于比普通花先枯萎了),因为小人自私,君子只欣赏呵护延年才可永久呵护欣赏美化世界的无私想法。小人都因早抱团共肮脏同品类才酿成心胸狭窄灭不是同类人品人:不择手段明暗做恶,表面说不能行恶,暗中做着最恶把善人性命不当一回事,所以恶人上下抱团为恶,顾了恶人至少不影响,得罪善人更不受影响,得罪恶人对它肯定有影响,才变成不择手段为恶顾恶抱团危害社会善人,人类善人变得不敢施善……为善成本高,为恶成本低,从而不敢为善。人们往往过于宣传忍是福,给恶者发挥空间,让很多人看到作恶人不但没惩罚反而更好,不论是人们还是妖亲们都顾向恶者,甚至有些无依女人在人群说宁愿嫁个强硬杀人放火人,也不愿嫁个软绵善良老实人。人们变得装模作样,各单位也变得装模作样进门就看到百姓举报箱等无用之举事,社会变得不愿意实务管事,认为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华夏传统美德逐渐减少,无论社会变得怎样:雁过留声,人过留名,人生在世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人一且吃着碗里抢着锅里,死去时也不过带走肚里,最终入尘埃。为善者逝去一刻前玉帝派属下神仙迎接走,为恶者地府派黑白无常用铁抓带去,为普通善人逝者四十九天投胎转世人间。(邪者信息文化人不择手段在职权上套用百姓手机,把百姓手机霸道为它方便用,百姓持自己手机击东它击西撒小聪看着,使手机在百姓手中受控制点击不过去无法使用,只能耗时耗电关机,兽生邪者一个目的抢天下百姓利益)</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我昨晚梦见和老伴在学校参加数学考试:已婚的人梦见考数学试卷,预示有人会对我做出小动作。 说明这个人的小动作将故意来扰我和老伴之间的关系。</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17770526829刚刚又拨来三个电话,没接,今天又是发手机号码信息我,又是不停的拨打电话我,我要赶紧把对方电话号码拉进黑名单,接连几天拨打电话我。我很厌陌生人电一惊一咋扰人。</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