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24.4.21.蔷薇花盛开

禾人530002

<p class="ql-block">  美好的一天开始,一切尽意,百事从欢。学会微笑,用心向前。</p> <p class="ql-block"> 暖阳铺满大地,前天圍牆上蔷薇花只花了几朵,今天繁花似锦,还见到蝶恋花,驻足拍照.惊艳、惊喜不断.这是春天使者带来的礼物,带来的快乐!</p> <p class="ql-block">四月芳菲。出门有收获,回家写美篇。</p> <p class="ql-block">最美人间四月天!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唯有留存的记忆,仿佛岁月不老!</p> <p class="ql-block">  写美篇"我有点痴迷",每天总要写一点我的见闻、我的感受,把我的生活记录下来,乐此不疲。今天看到蔷薇花开得如此绚丽灿烂立即拍下美照,兴趣盎然写成我的美篇。</p><p class="ql-block"> "写作成了我生活的一个部分"</p> <p class="ql-block">  珍惜老来时光,笑对晚年夕阳,养好自己身体,活出生命质量,烦事随风而去,快乐知足健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