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思念

清甜的木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岁月流转,四季更迭,唯有思念从未停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似春日和风,温暖了天空,唤醒了大地,吹绿了江南,吹红了塞北,也吹皱了我的心海。思念的浪花如朵朵洁白的雪莲,纯洁无瑕,开满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若夏日细雨,连绵不绝。轻柔的雨滴犹如思念你的泪珠,敲打在脸庞,令我泪眼朦胧。你的身影在雨中不断浮现,湿润了心中的孤独与渴望,如这飘落的雨,在心中静静流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像秋日明月,高悬夜空,照耀着星光璀璨的天幕。夜深人静,倚窗遥望,那柔和的月光洒满大地,恰似你清澈明亮的眼眸,眼神中充满浪漫与深情。漫漫长夜,我轻轻呼唤你的名字,相隔愈远,思念愈深。问我思念有几分,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如冬日雪花,在严寒中带来温暖,抚慰着你的心灵。雪地上的足迹,见证着一场爱的眷恋。在雪的世界里,我深切的思念与你相伴。思念的雪花融化在你的怀抱,暖暖的,更加炽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愿在春风、夏雨、秋月、冬雪中,写满对你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