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好事

无有华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人老了以后。这个人关节疼,那个人腰疼。总之,各种易磨损的件儿都出来了。有的血糖高,有的血压高,有的血管堵塞了,总之千奇百怪的痛苦就都来了。院里的张师傅天天打太极拳。哪里也没事,结果单位查体,查出来个胰腺癌,三个月就走了。所以说,人生真不好说那种痛苦是好的。前些时我骑车靠着边慢慢走,还让一个垃圾车给撞了。无论你如何小心,如何谨慎,也避免不了灾难,因为你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样的人,他是谨慎,他是混沌,他是盲从,他为什么把垃圾的车,开的像送外卖的车一样飞快,为什么在宽阔的马路上没有任何车辆干扰的情况下,照直的冲着我撞来。所以说,你永远是理解不了的,这就是命运,这就是苦难,这可能就是人生。就是你无法把握的,无法未知的,突如其来的各种灾难。开始自己还有点想不通,你说让车撞了,要让个红旗轿车撞了,让个宝马奔驰撞了,我觉得还是个光荣。结果让垃圾车撞了觉得自己非常的背时气,非常的想不开。后来一个老同志告诉我说,你还是积善福随的结果,你看好多人撞了以后就骨折了,你没有骨折,只是椎间盘有点儿问题,腿麻,但是你还能走呀!所以说一个人还是要坚持做好事,他说:否则这个撞的结果那就可能更厉害了。撞了以后,撞我的人和他家里的人,包括卫生队的队长都非常的负责任,都非常的友好。要这样想也是有福的。你就是让奔驰宝马撞了,也未必他们会这么负责任,会态度这么好,所以说也感谢这些卫生队的同志们。处理事故的交警来了,还免费的帮着修车,本来这都是交警份外的事。总之还是做好事,会遇到好多好人。谢谢大家,我给交警还画了一张速写。</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