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的收获——幸运2024(43)

温小暖

<p class="ql-block">2024-4-10</p><p class="ql-block">甜甜圈4岁6个月</p> 离不开学生的帮忙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下午喊了三个班,每个班喊了十几个女生来帮我整理档案,她们非常能干,一个下午把大部分的档案都归类装好盒子了。真是人多力量大,不然我一个人真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弄完。</p>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还剩下收尾的部分,我决心加些班把它弄完。</p><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今天幼儿园搞三月三活动,不用去上情商课,圈爸傍晚要出差,一时间,不知道该喊谁去接甜甜圈,跟家里商量后,拜托四孃去接甜甜圈,特别感谢四孃和叔叔,他们把甜甜圈照顾得很好,还为了让我安心加班,让甜甜圈吃完晚饭后,把甜甜圈送家里了。</p> 三月三活动收获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今天早上还是有一点凉,甜甜圈穿着外套,戴着帽子满心欢喜的进了学校。</p> <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四孃来接甜甜圈,还给她戴了顶帽子,甜甜圈看着非常喜欢这个帽子。</p> <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今天甜甜圈交换了很多食物,最让她吃得停不下来的还是七色糯米饭。吃得那是个津津有味。</p>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跟四孃拍合照,甜甜圈超开心,四孃戴上壮族的帽子也很好看。</p> <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甜甜圈还去了楼顶帮她四姑婆喂鸡。</p> 整理被子 <p class="ql-block">我怎么如此幸运,加班回到家,甜甜圈居然还没有休息。她看到我和全圈奶都在房间,于是给我们表演了怎么整理小被子,一套动作下来非常的娴熟,被子也叠得非常好看。</p> 我是妖怪 <p class="ql-block">意想不到,叠完被子,她又把被子摊开,披裹在身上,样子非常的滑稽,跟唐僧披袈裟,她却却说自己是个妖怪,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