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艺术家风彩录!

大山里的人

<p class="ql-block">  由《九州艺术》杂志社组编出版的中国红袍艺术家,真还让人感受致深。</p><p class="ql-block"> 有关这类讯息,网上传的不少,今我亲收这一线装书。再仔细看看艺术家门的一生为艺术奋献出来的成果,我是十分感动,也受益匪浅。</p><p class="ql-block"> 为了一方面谢谢编辑同志的心劳,一方面向入选者更好他学习,宣传。我特将他们做成小篇,以便更多人看到,以便年轻人更好地学习,继承。(由于该编汇图有限,我只好选上部分,未登请见谅!)</p><p class="ql-block"> 时代不同,过往不比今天,中国的强大,充裕,繁华,给后来人更多充实,扩展的境界。</p><p class="ql-block"> 因此,我作为后来者,也在这里奉劝年轻人一声。只要你们不离不弃,中国的传统文化,必定会在你们手上,绽放光芒,经久不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