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于无声处】B02泪痕之外

花晚山

<p class="ql-block">【爱于无声处】B02泪痕之外</p><p class="ql-block">昵称:花晚山</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9362123</p> <p class="ql-block">【泪痕之外】</p><p class="ql-block">文/花晚山 </p><p class="ql-block">图/晚山 </p><p class="ql-block"> 泪痕未尽,我坚守原地,不愿轻易转身。因为每一次的离去,都可能是对过去的永别。</p><p class="ql-block"> 从初识到深情,这100天的日夜,你充盈了我的世界——视频、眼眸、心间、文字、梦境。</p> <p class="ql-block">  人生百态,我尝过甜蜜,也品过苦涩。但唯有爱,赋予我们存在的意义。那时,阳光温暖,爱情如花,盛开正好。 </p><p class="ql-block"> 别后思念如潮,视频连线成慰藉。沟通、倾诉、误解、烦恼交织。然而,时间和距离却成为了我们最大的敌人。三千公里地,不只是地理的距离,更是情感上的距离。</p> <p class="ql-block">  泪水已干,委屈与无奈渐散。我仍站在原地,因为每一次转身都可能意味着永别。自从遇见你,你已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你的存在,如阳光般温暖,如空气般必要。 </p><p class="ql-block"> 人生路漫漫,我们共享过欢笑与泪水。别辜负了彼此的爱意,因为那是我们用心浇灌的花朵。我深怕那份最初的美好,在时间的冲刷和误会的侵蚀下逐渐消失。</p> <p class="ql-block">  此刻风起,我来到我们曾经依偎的海边,风暴正紧。我愿孤身承受这寒冷与孤独,只愿你能安好。我敞开胸怀,与风对嘶,誓与时间和距离抗争到底。</p><p class="ql-block"> 泪痕之外,我选择坚守。因为每一次转身,都可能成为我们最后的告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