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花共舞】千树万树梨花开

年轻的老太太

<p class="ql-block">  看到美篇通知:我在栏目举办的“新年一抹红”活动中,获得了“经典气质奖”,真的是意外的惊喜。同时又看到了栏目最新的活动“与花共舞”,为了感谢栏目团队的厚爱,正好号称“花痴”的我也喜欢赏花、拍花,那就与大家一起分享吧。</p> <p class="ql-block">  春日来信,终于等到利民村梨花树的惊艳绽放时刻,连续错过了两年的梨花树,今年终于如愿见到,虽然在各种媒体中时常看到关于她的美照,但近观还是会被这层层叠叠的白美所震撼到。</p> <p class="ql-block">  要知道这可是一棵网红树,那天我和女儿6.30到达目的地,可是已经有好多摄影人围着拍照了。为了拍出效果,女儿特意嘱咐要我穿蓝色的衣服,正好我有一件宝蓝色的毛衣,蓝色毛衣+白色裤子+黑色白底休闲鞋,既干净又淡雅宁静,与梨花树融为一体,帽子起到了画龙点睛之笔。</p> <p class="ql-block">  单单一朵梨花不见得很美,然而一树梨花就不同了,千万朵梨花构成了一个雪白的整体,仿佛身穿素裙的嫦娥,在春风中伫立;微风一过,好像又在翩翩起舞。感谢这棵百年老梨树,在春天给人们带来如此奇妙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文字/编辑/出镜:本人</p><p class="ql-block">摄影:女儿</p><p class="ql-block"> 感谢您的关注和阅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