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醉在草原 陶醉在《游牧时光》

静好

<p class="ql-block">翻唱 静好</p><p class="ql-block">文字 静好</p><p class="ql-block">制作 静好</p> <p class="ql-block">词:余启祥</p><p class="ql-block">曲:绍兵</p><p class="ql-block">演唱:陈敏</p><p class="ql-block">翻唱:静好</p><p class="ql-block">我用我自己的流浪</p><p class="ql-block">换一个在你心里放马的地方</p><p class="ql-block">像那游牧的人们一样</p><p class="ql-block">把寂寞忧伤都赶到天上</p><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恋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我愿我所有的愿望</p><p class="ql-block">追随你走在每个迁徙的牧场</p><p class="ql-block">像我放过的马儿一样</p><p class="ql-block">让爱的旅途都沾满阳光</p><p class="ql-block">是你在我身上刻下游牧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愿把心儿放在你的歌声飞翔</p><p class="ql-block">今夜对酒月亮</p><p class="ql-block">思恋风吹草浪</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p class="ql-block">有你相守在身旁</p><p class="ql-block">我醉了又何妨</p> <p class="ql-block">  著名女中音歌唱家陈敏,音色浑厚圆润,她的演唱情感饱满,韵味无穷,被誉为“最美女中音”!</p><p class="ql-block"> 歌唱,是愉快的!听歌,也应该是很美的体验!不应过多的追求音域的宽广,甚至出现刺耳的尖利的声音,而应该最恰当的音域,最完美的演绎一首歌曲,演唱者与听歌者达到心灵的默契!</p> <p class="ql-block">  辽阔的大草原,游牧人赶着牛羊马群四处迁徙,有蓝天白云,有风吹草浪,远处的伙伴,儿时的发小,游牧人思念着…</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