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聚在心歌】翻唱,A2 《漂洋过海来看你》

思珊🌷

<p class="ql-block">翻唱:思珊</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致谢)</p><p class="ql-block">美篇号:105249721</p> <p class="ql-block">为你我用了半年的积蓄</p><p class="ql-block">漂洋过海的来看你</p><p class="ql-block">为了这次相聚</p><p class="ql-block">我连见面时的呼吸都曾反复练习</p><p class="ql-block">言语从来没能</p><p class="ql-block">将我的情意表达千万分之一</p><p class="ql-block">为了这个遗憾</p><p class="ql-block">我在夜里想了又想不肯睡去</p> <p class="ql-block">记忆它总是慢慢的累积</p><p class="ql-block">在我心中无法抹去</p><p class="ql-block">为了你的承诺</p><p class="ql-block">我在最绝望的时候都忍住不哭泣</p><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角落里</p><p class="ql-block">也曾彼此安慰</p><p class="ql-block">也曾相拥叹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管将面对什么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在漫天风沙里</p><p class="ql-block">望着你远去</p><p class="ql-block">我竟悲伤得不能自己</p><p class="ql-block">多盼望送君千里直到山穷水尽</p><p class="ql-block">一生和你相依</p> <p class="ql-block"><b>  缘虽天定,份却是人为!无论友情还是爱情与亲情都是如此……用彼此的心温暖彼此,人生的路上,且行且珍惜!因为,下辈子我们不一定还能再遇上……!</b></p><p class="ql-block"><b>感谢聆听,祝您愉快!</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