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星空》

晨曦

<p class="ql-block">那些与你牵手走过的日月</p><p class="ql-block">一次次幸福沉醉着我心灵的天空</p><p class="ql-block">与你一起挽手遥望漫天的星光</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的山盟海誓、更加忠诚深情</p><p class="ql-block"> ——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心中那颗最美最亮的星。你是那么明亮,你是那么深情!</p><p class="ql-block"> ——编者</p><p class="ql-block">《望星空》这首歌曲,以清新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勾勒出了一个人在夜晚凝望星空,寻找心中所思所想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歌词中的一颗星,不仅是一个物理存在,更是代表着歌者内心深处的情感和思念。歌曲中的“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以及“即使你化作流星毅然离去,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等句子,传递出了歌者对于所思所想的人的深深思念和不舍。同时,歌曲中的“天遥地远息息相通,海誓山盟彼此忠诚”等句子,则表达了歌者对于爱情的执着和坚定。整首歌曲,旋律和歌词相得益彰,让人在聆听中感受到一种深刻的情感共鸣,唤起人们对于爱情的向往和珍惜。</p> <p class="ql-block">夜蒙蒙 望星空</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一颗星</p><p class="ql-block">一颗星</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明亮</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深情</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早已熟悉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我望见了你呀</p><p class="ql-block">你可望见了我</p><p class="ql-block">天遥地远 息息相通</p><p class="ql-block">息息相通</p><p class="ql-block">即使你顾不上</p><p class="ql-block">看我一眼 看上我一眼</p><p class="ql-block">我也理解你呀</p><p class="ql-block">此刻的心情</p><p class="ql-block">夜深沉 难入梦</p><p class="ql-block">我在凝望那颗星</p><p class="ql-block">哪颗星</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灿烂</p><p class="ql-block">它是那么晶莹</p><p class="ql-block">那是我敬慕的一颗心灵</p><p class="ql-block">我思念着你呀</p><p class="ql-block">你可思念着我</p><p class="ql-block">海誓山盟 彼此忠诚</p><p class="ql-block">彼此忠诚</p><p class="ql-block">即使你化作流星</p><p class="ql-block">毅然离去 毅然离去</p><p class="ql-block">你也永远闪耀在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中。</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感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