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4篇]24/6/20再度峨眉行&感恩日记26.27

Kayla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终于我有了能力与从前那个桀骜不驯的自己说再见。</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的心变得受教,愿意慢下来听,有意识地注意不要顶嘴不要抬杠。</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也能把吃饭这件事重视起来。</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睡觉倒是重视了,就是还行得不好,太贪恋醒着的时间,可以做好多有趣的事,实在累了才睡一睡。</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睡觉的功课还需要继续努力。</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看见未来的丰盛,为了承载得住,当下是我最佳的训练时机——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说话,日日感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峨眉山,又来了。</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去年夏天跟玉丽姐姐带三个孩子来玩水,这一次除了玩,欣赏和采摘春天的美物,还要去做更重要的事。</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在矛盾中经历合一。透过矛盾才能彰显自己的软弱与局限,才能知道去修补哪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感恩见证长辈们在矛盾中靠着那加添力量的走向合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024.4.19星期五</p><p class="ql-block">魔力练习事项26</p><p class="ql-block"> 由祸至福的魔力转变</p><p class="ql-block">1.数算你的恩福: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并写下每一项感恩的理由。重读一遍写下的感恩项。然后念三遍魔咒:谢谢、谢谢、谢谢,尽最大努力体会心中的感激之情。</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五,忙碌一天,把周五聚会完全忘记了啊哈哈。</p><p class="ql-block">2⃣️感恩今天早上被大奶牛五点半就叫起来了,姐妹团一起成长太有力量了。</p><p class="ql-block">3⃣️感恩我接纳自己的软弱,最后困得在沙发上睡着了,没有听完。</p><p class="ql-block">4⃣️感恩玉霞和老公把车子拿给我开三个月,好方便呀,早上可以把陈老师、郑老师、莹姐送到丰叶家,继续又把翠红送到璐云庄,我简直太棒了,车技一流。</p><p class="ql-block">5⃣️感恩一到璐云庄翠红就可以进入学习状态,我立马进入睡觉状态,美美地睡了一上午,补足了之前两期的学习辛苦。</p><p class="ql-block">6⃣️感恩睡饱了有力量去修车,感恩平安姐给我推荐的修理店,很美的村庄,我穿着高跟鞋在菜地里油菜地里摘了很多水蜜花和冷菜,可以用来做青团。</p><p class="ql-block">感恩这些大自然的恩赐曾经是陪伴我走过医治之旅的亲密伙伴。</p><p class="ql-block">7⃣️感恩我有能力支付修理费用,感恩修车店的效率非常高,我还在天里都已经打电话告诉我修好了。</p><p class="ql-block">感恩修理店的师傅们关心我吃饭的问题,一位师傅把我顺路捎到了一家饭店,感恩我饱饱地补了顿午餐,晚餐都省了。</p><p class="ql-block">感恩给我做饭的师傅,饭菜味道很好。</p><p class="ql-block">8⃣️感恩吃饱饭就去丰叶家睡觉,听着郑老师优美的歌声睡得非常香,闻着他们热闹的晚饭香气,我还是能睡得很香,感恩我睡觉的能力又回来了。</p><p class="ql-block">9⃣️感恩见到心爱的茉莉,虽然这次没有力气和她一起玩,但是也很被她滋养。</p><p class="ql-block">🔟感恩丰叶一家大蒙祝福,大福越来越快乐。</p><p class="ql-block">感恩晚上给陈老师、郑老师、莹姐定到非常非常美丽的民宿,等待她们明天的大片。</p><p class="ql-block">感恩翠红果然是学霸,第一天的作业轻轻松松一次过。</p><p class="ql-block">感恩思齐老师谆谆教诲,要给我加小灶,果然天父所爱的公主就是福杯满溢。</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今天的完满,和明天的飞跃。谢谢明天的峨眉山之旅,期待。</p><p class="ql-block">2.选择一个你曾经犯下的错误。</p><p class="ql-block">3.找出这个错误中值得你感激的十个积极的方面,并将它们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4.为了能够让你更容易找出这些积极的方面,你可以问自己这样两个问题:我从这个错误中学到了什么?这个错误带来了哪些积极的东西?</p><p class="ql-block">5.今晚入睡前,一只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对一天内所发生的最美好的事,说一声“谢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魔力练习事项27
魔镜</p><p class="ql-block">1.数算你的恩福:列出你生命中值得感恩的十项恩福,并写下每一项感恩的理由。重读一遍写下的感恩项。然后念三遍魔咒:谢谢、谢谢、谢谢,尽最大努力体会心中的感激之情。</p><p class="ql-block">1⃣️感恩今天星期六,充满爱与美的一天。</p><p class="ql-block">2⃣️感恩虽然又一次丢失了快完成的日记但是我没有一点负面情绪,我知道会有更好的。</p><p class="ql-block">3⃣️感恩今天从早到晚都很丰盛很有效率,一天过出一周的丰盛,做了很多我喜欢的事,我里面的自由与美丽更多了。</p><p class="ql-block">4⃣️感恩可以跟陈老师郑老师一起陪伴莹姐开心快乐地享受天父创造的大花园,祝福她的身体迅速恢复健康,彰显神迹,成为许多重症病人的祝福管道。</p><p class="ql-block">5⃣️感恩第一次聚会宁牧再次开启我的车技,好开心这失而复得的能力,给我的生命带来极大丰富,也成为祝福他人的能力。</p><p class="ql-block">6⃣️感恩宁牧送的风油精,被蚊子咬、路上犯困刚好都用上了。</p><p class="ql-block">7⃣️感恩宁牧抽出宝贵的时间用早晨5:30-7:00牧养我们这群稚嫩的小羊,感恩父赐给他讲解话语的能力,话语一解开便发出亮光,使我们众人生命得造就。</p><p class="ql-block">8⃣️感恩我们一路吃喝玩乐开心快乐地为主作工,半道上帮助了一位爆胎的小伙。</p><p class="ql-block">感恩父的保守,在最后一米刹停,瑟瑟发抖地我还能镇定地停下来去帮助小伙子。他已经吓懵了,感恩我可以做父畅通的管道,很有智慧设路障,跟郑老师、陈老师一起守护他换备胎。</p><p class="ql-block">9⃣️感恩时隔九个月再次来到峨眉山,感恩山里预备了无限美物,带给我们快乐与滋养。</p><p class="ql-block">🔟感恩我们花一个房间的钱享受整栋楼的安宁,可以尽情闹腾到半夜。</p><p class="ql-block">感恩我的宝贝们一切安好。</p><p class="ql-block">谢谢,谢谢,谢谢,谢谢爱里的每一天都平安美丽。</p><p class="ql-block">2.今天,每当你看着镜中的自己时,都要记得说声谢谢,说这句话时需要你拿出比以往更多的真诚。</p><p class="ql-block">3.足够勇敢的话,你可以对着镜子说出你感激自己的三件事。</p><p class="ql-block">4.今晚入睡前,一只手握住你的感恩石,对一天内所发生的最美好的事,说一声“谢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