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歉

妙音

<p class="ql-block">今天终于听到了妹妹公开的给我道歉了,那一刻我的泪水模糊了双眼。妹妹真诚的道歉,说出了我这么大还看书有错。她也反思了一下自己也有错,不应该这么怪二姐看书,她说二姐你看书其实也有好的,她列出了二姐也是有优点的,我听到了听到了,泪水也忍不住的流下来了,是幸福的泪。</p><p class="ql-block">二姐之前因为自己语言也曾经自卑过,心里暗暗发誓要买关于对于自己语言提升的书,所以不知道该怎么怎么选,所以那个时候报个汉语言文学自学考试吧,那个时候没有人理解我内心真正的自卑与想要。只有十二门课专科,过了三科,还差九科没有考过,通过学习这些日子,心里话就想把自己说不出的话用文章来代替。结果无所谓学的是一个过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