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天气晴

珍淇妈

<p class="ql-block">我的思想日记</p><p class="ql-block">今天上午卖香椿芽,有可能这是卖最后一次了,下午带女儿去打针,感冒了喉咙沙哑了咳嗽的要命,我们一直是在叶院长那你看,今天是星期六,叶院长星期六和星期天下午不上班,我们去到四楼库医生那里去看,库医生是一个妇科医生,</p><p class="ql-block">前一段时间女儿一直说叫小腹痛,我也正好想要去。问一下妇科医生,做个b超女儿小腹痛,不知道是不是小时候做了一个小手术,有问题,女人说现在不痛了,说上次痛的时候我不带她去看,现在不痛了看什么?库医生也把他肚子摸了几下,说问她以前是不是这里痛或者是哪里痛,她说没什么感觉现在,库医生说没什么事,肚子都是软软的,</p><p class="ql-block">我们下楼来了,看了我们家族里一个婶婶在那里打针,她说在库医生那里开的那个消炎针,我想想也是,我女儿本来就说小腹部前段时间痛,现在又喉咙咳嗽也是有炎症,我说我们也开一点消炎药打一下,</p><p class="ql-block">我们又上楼找库医生开药,库医生问我女儿她几岁,她一直没回答就是一直拿着手机,都是我在回答,库医生说你女儿不喜欢说话是吧?孩子不喜欢说话不好,</p><p class="ql-block">后来我察觉到以后人家问话我不回答,让她自己回答,这是应该让他自己回答的,很多事情父母代办了,就把孩子养成一种不好的习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