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5篇日记【相互珍惜,才能走得更远】

宋宋 爱写作

<p class="ql-block">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3月12 深圳天气雷阵雨 东风5级 温度22℃~31℃</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 font-size: 20px;">第91期21天蜕变之旅第17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0px;">坚持梦想,砥砺前行,就能遇见更好的自己,加油!!!</span></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世间没有哪一份感情,只靠单方面的付出就能走到最后。所谓人心换人心,真情换真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情的世界独木难支,不管是亲人、朋友也好,爱人也罢,好的感情,从来都是相互的。只有两个人互相付出,彼此珍惜,才能真情长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看过一段很扎心的话:</p><p class="ql-block">再深的感情,若总是冷漠回应,久而久之,热情就会被冲淡;再好的关系,若常常不去维系,即使相隔很近,心早已远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人与人之间,从来没有那么多的心甘情愿和理所当然。</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对我好,我亦对你好。你对我真心相待,我才会对你掏心掏肺。你始终珍惜我们之间的情谊,我也会拼命维护这份感情。</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 font-size: 22px;">我是日记星球18449号星宝宝宋宋,第91期21天蜕变之旅已经开始,如果您也想突破自己,改变自己,不妨像我一样,给自己一个锻炼的机会,加入日记星球,去寻找那个更耀眼的你。</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