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劫》

角色

<p class="ql-block">你的身姿在半山间舞动着</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神在来回的仰望着</p><p class="ql-block">即使黄昏时都不能遮挡你的美</p><p class="ql-block">手里总能写出许多心里爱慕你的词</p><p class="ql-block">你衣袖轻轻拂过我的肩膀</p><p class="ql-block">我慢慢嗅着你扑鼻的芳香</p><p class="ql-block">又端起一杯醉卧在了你身旁的一侧</p><p class="ql-block">口里还嘀嘀咕咕着昨夜为你谱的曲</p><p class="ql-block">紧紧挽住你的手</p><p class="ql-block">生怕别人惦记你的美</p><p class="ql-block">夺走这阳光明媚</p><p class="ql-block">窃取这细雨柔情</p><p class="ql-block">我不愿你离开</p><p class="ql-block">不愿意这山盟海誓成为泡影</p><p class="ql-block">你虽不语羞涩的脸庞难掩喜悦容颜</p><p class="ql-block">等着你 来日我还在这里</p><p class="ql-block">牵挂着思念着</p><p class="ql-block">盼望着你身着嫁衣从天而降的模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