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阳光中心活动

张译丹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天活动报名人数不多,唐卫红看到我就问:怎么谁谁谁没报名?我怎么知道,我就负责招募志愿者,来不来真的跟我没关系,</p><p class="ql-block">曾经一个人也做过两次活动,我还算是淡定的吧,活动一直都在,我会一如既往在这里等着你,</p><p class="ql-block">你来我欢迎,你不来我也开心[偷笑][偷笑][偷笑],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对不起!请原谅!感恩谢谢我爱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昨天就沟通好了采购物质</p> <p class="ql-block">论行车水平的提升,每个月阳光中心的活动去高桥采购物质都是在这样的路况里穿行,久而久之水平就 提升了</p> <p class="ql-block">物质到了阳光中心</p> <p class="ql-block">这边还有一部分</p> <p class="ql-block">今天活动只有三个人报名,第一位唐卫红姐姐</p> <p class="ql-block">第二位张译丹同学</p> <p class="ql-block">第三位唐曼同学</p> <p class="ql-block">听张玉讲过年到现在的心里路程</p> <p class="ql-block">三个人的合影</p> <p class="ql-block">物质采购支出506元</p> <p class="ql-block">支出1335元.结合上图合计支出:1841元</p> <p class="ql-block">微信收入152元</p> <p class="ql-block">收入438元,合计收入590.其他不足部分由土当家团队承担</p> <p class="ql-block">游戏介绍</p> <p class="ql-block">现场游泳,请准备好纸巾,眼泪水笑出来别管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