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早日康复,我敬爱的爸爸

兵兰

<p class="ql-block">在您身边,您在身边</p><p class="ql-block">真想这样紧紧抓住您的手,一直一直,不松开</p><p class="ql-block">生病多日,我亲爱的爸爸,受罪了,辛苦了!愿早日康复,愿还能有很多的日子,我们还能紧紧牵手</p> <p class="ql-block">从广东回老家的那一天,自己要求去医院打能量针。可见,求生的欲望有多强。打完一瓶,还想再打一瓶,可见,有多难受。</p><p class="ql-block">我敬爱的爸爸,值此一年生日季,不知道要给您写点什么?也不知道要对您说点什么?只想安安静静给您过个生日,只想就这样在心里默默给您祝福,我亲爱的爸爸,生日快乐,健康长寿!</p> <p class="ql-block">打了视频给您,想好好跟您聊聊,可您却不想说话,应该是心里难受吧!爸爸,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只能匆匆挂了电话。</p> <p class="ql-block">这一刻,很不舍也很难过,我以为自己一夜之间长大了,不会因为离别而伤感。可是,紧紧拥抱您的那一瞬间,我不想伪装自己,我扶在您肩膀上,伤心,难过,不舍……</p><p class="ql-block">你的儿女,您的儿媳,您的女婿,您的小外孙,一起送您回家,一起祈福主保佑您,相信好人一生平安,相信您一定平安躲过这一劫。</p><p class="ql-block">我做了简单的晚餐,你坐在餐桌上我们一起干杯,太多的语言都是苍白,一切尽在不言中。我亲爱的父亲,别怕,我们都在哈。</p><p class="ql-block">看着弟弟的车慢慢消失在我的视线,我只能望着远方,轻轻地在心里祈祷,祈祷您平安。</p><p class="ql-block">尽管十天左右没怎么吃饭,尽管医生告诉我们情况不是太好,但您的精神、您的气色,完全不像一个病入膏肓的老人,所以呀,老家气候好,空气质量好,配合医生的治疗,加上弟弟弟媳悉心的照顾,您一定会没事的哈!</p><p class="ql-block">我的父亲,我敬爱的爸爸,您是我们的骄傲,不仅仅只是一名退伍军人,还是一名老党员。您的身上有军人的气息,也有爱国爱党的精神,我们会继承您的勤劳善良,发扬您的爱党爱国精神,做一个踏实的、忠诚的好人。</p><p class="ql-block">尽管我没能一同送您回家,但从此时此刻开始,我的心,我们的心,都永远永远跟您在一起。不是有句话么?母子连心,父女情深。</p><p class="ql-block">加油,爸爸,我们一起!</p> <p class="ql-block">离别的滋味实在是太不好受了,爸爸,愿一路平安,还好,确实很平安。</p> <p class="ql-block">躺在我的床上,悉心照顾了几天,看着您难受的样子,恨自己不能代替您的病痛。</p> <p class="ql-block">浩博帮你揉肚子,您总说他好乖,很听话。</p> <p class="ql-block">坐在我家椅子上,偷偷的拍了几张,好想念呀,爸爸,愿一切安好!</p> <p class="ql-block">阳光很好</p><p class="ql-block">微风不燥</p><p class="ql-block">把洗好的被子</p><p class="ql-block">您的衣服</p><p class="ql-block">拿到楼顶上晒晒太阳</p><p class="ql-block">杀菌,消毒</p><p class="ql-block">愿阳光恩赐我们力量</p> <p class="ql-block">我想</p><p class="ql-block">要您健康</p><p class="ql-block">知道情况不容乐观</p><p class="ql-block">但我更知道我们都得坚强</p><p class="ql-block">人生除了生死</p><p class="ql-block">其他都是小事</p><p class="ql-block">珍惜您还在的每一天</p><p class="ql-block">不留遗憾,不惜余力</p><p class="ql-block">希望善良的您</p><p class="ql-block">在我们竭尽全力的呵护下</p><p class="ql-block">一定会有奇迹</p><p class="ql-block">加油哦,老爸</p><p class="ql-block">到家第一天</p><p class="ql-block">给您买了新睡衣</p><p class="ql-block">换了干净床单、被褥</p><p class="ql-block">煮了白粥,炒了土豆片,炒了青菜</p><p class="ql-block">虽然没吃几口,但也有小进步!</p> <p class="ql-block">在医院做检查,我们陪着您</p> <p class="ql-block">生日快乐呀,爸爸,健康、平安,是我们给您最好的祝福,加油哦,快快好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