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以安商时言(温以安商时言全集完整)笔趣阁(2024年4月20日)_美篇

一念執著

《温以安商时言》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1980年7月。<br>龙江军区家属院,夜色深深。<br>‘砰!’的一声闷响,温以安重重从床上摔落,猛然睁开眼,窗外骤闪的雷电照亮她煞白的脸。<br>两辈子的记忆涌入脑海,让她冷汗如雨。<br>一场车祸,竟然让她重生到了五年前!<br>这时,房门被推开,一个高大挺拔的身影走了进来,紧接着,低沉的嗓音刺破满室死寂。<br>“躺地上干什么?”<br>温以安抬头望去,心跳停滞了瞬。<br>刚洗完澡的男人只穿了条短裤,古铜色皮肤上的水珠顺着腹肌划入人鱼线,刀刻般的下颚微扬着,睨来的深邃目光含着疏离。<br>凝着那张脸,温以安失神低唤:“是你?”<br>商时言,她的团长丈夫!<br>愕然的语气让商时言蹙起眉,他迈着长上前:“连哥哥都不认识了?”<br>男人居高临下,淡漠斥责,却没有拉她的意思。<br>温以安咽了咽喉中苦涩,撇开眼缓缓站起身:“我现在真希望,你只是我的哥哥……”<br>他是她的邻家哥哥,两人青梅竹马,哪怕结了婚,他依旧不让她该称呼,她原以为这是夫妻情趣,可——<br>“你在闹什么?”<br>男人蹙眉俯身,撑着桌子,一字字揭露在他看来的违心回答:“我向你提结婚时,你说你从小就喜欢我,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我……”<br>温以安怔了怔,垂眸低语:“是啊,因为喜欢你,所以你随口一句,我就嫁了你,跟你随军到这里……”<br>五年后她才知道,他娶自己只是跟别的女人怄气,而她为了他,连阿妈临终最后一面都没见到……<br>商时言终于察觉到温以安的异样:“你后悔了?”<br>话是这样问,可他的手和往常一样,暗示着摩挲着温以安的腰,滚烫的呼吸洒在她的耳后。<br>显然,他没把她的反常当回事。<br>温以安心口刺痛一瞬,红着眼拉开了两人的距离。<br>对……<br>她后悔了。<br>上辈子,她深爱着他,却落了一无所有的下场。<br>但没想到可以重来一世,这一定是上天给她回头的机会。<br>这辈子,她只求回到阿妈身边,好好照顾阿妈,而商时言,她不要了……<br>深吸口气,她转眸望向男人冷峻的侧脸:“我想抽个时间回桐州看看我妈。”<br>话落,商时言干脆抽身,揉着眉心躺下,淡淡丢出句:“随便你。”<br>漠不关心的模样让温以安又一哽。<br>片刻后,她压下难过,整理好衣服躺床上,背对着商时言躺下。<br>重生后的第一夜,她没有合眼。<br>起床号响起之前,商时言就起身换好衣服出门。<br>看着男人消失的背影,温以安又红了眼眶,心头自嘲。<br>结婚两辈子,商时言从来没陪她吃过一次早餐,从前她以为他忙,可如今看来,他不过是懒得应付她罢了。<br>有幸重来,她不要再重蹈覆辙。<br>深呼吸一口,起床换好衣服,温以安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证件和结婚证,去了政治机关处。<br>在值班人员的诧异下,温以安坚定将手里的证件和结婚证放在桌上,声音清晰——<br>“请帮我申请一份离婚报告。”<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温以安商时言》小说正文内容 ↓↓↓--------------<br><br> 扑面而来的男性气息让秋棠霎时红了脸,而权司墨的话又带着惑人的味道,秋棠不是小姑娘,只觉得心脏砰砰直跳起来,有什么,呼之欲出。 <br> “你……算你狠……”秋棠咬牙切齿,突然想到什么,忙问,“苏先生还不知道我们两个结婚的事吧?” <br>叶知秋出门之后就把周扬要请客的事情告诉了张璐,以她的能力,不出半个小时应该能把全公司的人通知到。 <br> 听这口气,不仅满不在乎,还略带激将,敢情还鼓励她刷? <br>殊不知这一幕落在霍凌沉的眼中,变成了年雅璇在拼命的给仲海程放电!原来她和仲海程也有关系,男人嗤笑,“仲助理,看人不能看表面,有些人表面上清清纯纯的,骨子里缺肮脏到让人不能直视。我要是这种人,一定会从这里跳下去。” <br>呵,夜桀澈怎么可能会不对她做出惩罚,这样的事情可不是什么小失误,一尘供不起瞎干事的蠢人。 <br> “不是!”沐浅月回答得异常坚决,脸上也没有半分虚假,和半分被撞破了的惶恐。 <br> 拿出手机登陆上自己的微信账号,手机就开始响了起来,全都是新消息提醒,共加起来99 条。 <br> “吻我!”从来不说第二遍的陆泽渊看着一脸懵逼的沐浅月难得破戒的重复了一遍。 <br>“夏妤你要知道自己是个孕妇,我还没饥渴到那种地步。”夜桀澈看破她微妙的表情,弯着唇角满是冷寒。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