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冥录()流云冥录(笔趣阁)(2024年4月20日)_美篇

獄門ヾ戰

《流云冥录》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我死后第五百年,鬼帝前夫见到了我拼死生下的女儿。<br>他看着孩子那张与我一模一样的面庞,冷声质问:“你就是流云和她私通的下仙生出的野种?”<br>“她人呢?还不速来向我跪下请罪!”<br>女儿战战兢兢回答:“我娘五百年前就死了。”<br>前夫不信,他赤红双眼,疯了一样在三界搜寻我!<br>却什么也找不到……<br>——<br>死后的第五百年,我又回到了酆都大殿。<br>只是这次,我已经没有了身躯,只剩下一抹残念。<br>而我拼死生下来的女儿阿柳,正衣衫褴褛跪在大殿外,高声哀求。<br>“鬼帝君上!”<br>“贱犯阿柳求鬼帝开恩,允我给我娘流云在酆都筑一座往生碑……”<br>阿柳不断地磕着头,额尖已经血流汩汩。<br>她白嫩的小脸上一片青紫。<br>我的心止不住地抽痛,无数次上前去想扶她起来,替她疗伤。<br>可掌心却穿过她的,什么都握不住。<br>我告诉她。<br>阿柳,别求了,鬼帝不会同意的。<br>一千五百年前,我假扮上神水凝与他成婚。<br>他发现后,亲自剃去了我好不容易修来仙骨,把我赶出酆都。<br>他早已厌我至极,如今又怎么会答应让我往生……<br>可阿柳听不见我的话。<br>只是头磕的更加用力,喊话声一声高过一声。<br>“求鬼帝看在过往情谊,给我娘流云一个往生的机会!”<br>突然,一股黑风强劲扫来。<br>我一惊,下意识抬袖替阿柳遮挡,却差点被着劲风吹散。<br>等眼前浓雾散去。<br>我才看见凛风猎猎中,一个玄色身影渐渐浮现。<br>他一头白色长发束在墨玉冠中,身上寒冽的气息逼人。<br>正是六界中高高在上,掌管众鬼生杀的鬼帝,我以前的夫君——冥录!<br>五百年未见,我一看见他,仙骨被剃的痛又蔓上心脏。<br>整个魂体都在发抖。<br>冥录俯瞰下来,看到那张与我一模一样的面容时,黑邃的眸中有火光跳跃。<br>“你刚刚叫贱犯流云什么,娘?”<br>“才离开本君五百年,她竟敢与人野合。”<br>“你父亲是谁,为何不与流云一同前来受死!”<br>冥录的声音一句比一句冷,像是刀子一样往我心口扎。<br>我张了张唇,话还没说出口。<br>就听见阿柳哀伤惶恐又怯生生的声音:“我没有爹,我娘五百年前就已经死了……”<br>“死了?”<br>冥录愣了一瞬,接着冷笑:“如此拙劣的谎言,也敢当着本君的面撒。”<br>我双眸一黯,心里那点仅存的期望也淡了下去。<br>但其实不怪他不信。<br>因为六界中,无论人妖神怪,但凡身死魂魄都要走一遭地府。<br>而他身为鬼帝,不可能不知情……<br>冥录冷嗤一声,斜飞的长眉一凛。<br>伴他身侧数百载,我再清楚不过,这是他发怒的预兆。<br>果然下一秒,他那双修长如玉的手轻轻朝着阿柳一抬。<br>阿柳白皙细嫩的脖颈被他隔空狠狠掐住。<br>霎时,她难受得小脸,却仍旧咬紧牙关替我祈求:“望鬼帝开恩,让我为我娘筑往生碑……”<br>我的心像被狠狠攥紧,痛不欲生。<br>我冲上去,想推开冥录的胳膊,却无济于事。<br>我急得心都要跳出嗓子,说出了那个只有我知道的秘密。<br>“冥录,我不求往生,你放过我的孩子好不好?”<br>“她不是我一个人的孩子,她也是你的女儿啊。”<br>冥录是鬼帝,我期盼他能看见我,放过阿柳。<br>可没有……<br>眼看阿柳已经快要无法呼吸,竟然连人形无法维继,隐隐露出一株的流美人本体。<br>我的心如火煎却苦于找不到办法时。<br>冥录却凤眸微眯,兀的松了手。<br>我紧紧提着的心终于松开,冲上去想要抱住阿柳。<br>却看见冥录漫不经心的指着阿柳,说出的话冷如冰刃。<br>“水凝的心疾还需一味流美人入药,今天本君就用你,为水凝入药。”<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流云冥录》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嗯,丑小鸭。”华君灏故意严肃的说。 <br>夏妤巴不得他让自己快点离开,当下点着头一溜烟便往外跑,就像个落荒而逃的战败者。 <br>那面条是看不出来拌了辣酱,可鼻子却一闻就能闻出来啊。 <br>微微缓了一会,刚要走,却瞧见了欧梓谦的那辆兰博基尼。就停在路边,驾驶座上却是空无一人。 <br>心里,恨不得将这个女人掐死! <br>周遭的同学都有些惊愕,安玥向来无理,学校大多数同学也都不敢把她怎样。凌小筱这么说,真的很大胆。 <br>没有了记者们的围堵,叶子熙倒也乐得清闲。 <br>他满口答应着,最后还不忘提醒道: <br> 秋棠正想着自己三年来的经验总结,腰间的力度却猛然加大,秋棠倒吸了一口冷气,目光看向权司墨,脸上怒气不再,换了娇滴滴的声音,忍痛笑道:“老公,人家上次说要采访你,你义正言辞的拒绝了,伤心的是人家好吧?”顿了顿,秋棠大胆的将手臂环到权司墨脖颈上,道:“人家也是不得已才去找别人的呢!” <br>“你可以不要脸,欧家的脸面不能丢。” <br> 莫轻语抬眼,眼里布生的鄙夷程度不亚于孟萍给予她的。 <br> 不识好歹的女人,等着!爷就是要征服你,磨平你的骄傲。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