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黎姜毅明(许黎姜毅明&主角),许黎姜毅明最新版(2024年4月20日)_美篇

说爱烫嘴

《许黎姜毅明》第一章节 ↓↓↓--------------<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在线阅读点击此处</a><br> <br>  结婚纪念日这天,姜毅明早早的起床忙碌。<br>  他轻手轻脚地从床上坐起,俯身过来亲吻了一下我的额头,“新婚一周年快乐,许黎。我好爱你。”<br>  然后蹑手蹑脚的下床,轻轻推开卧室房门出去。<br>  听到关门声,我睁开了眼睛,有两行清泪从我眼角滑落,淌过我的太阳穴,溶入枕巾里。<br>  一周年快乐,姜毅明。我也好爱你。<br>  可是一想到接下来我要去做的事,我那千疮百孔的心就如同被千万根针刺一般,密密麻麻的痛。<br>  在卧室里整理好情绪,我知道自己该“醒”了。<br>  我故意发出一些动静,让早就等在客厅的男人知道,我醒过来了。<br>  果然他推开卧室门:“老婆,你醒啦,铛铛铛铛,看老公给你准备了什么?”<br>  姜毅明兴奋的语气和平时自持稳重的他相差甚远,有些反差萌,他献宝似的把一个首饰盒递到我面前。<br>  我偷偷看过,是他亲手做的同心戒指。<br>  可此时我只能强忍住心底涌上来的甜蜜,板着一张脸。<br>  “呵,是给她买珠宝首饰时送的搭头吧?我不稀罕!”<br>  听到我故意挑刺的话语,姜毅明脸上的笑容止住了,整个人委屈的像是要碎了一般。<br>  “老婆,新婚一周年快乐……”<br>  他那骨节分明,天生适合握着手术刀的右手无力的垂下,眼中的星光也跟着消散。<br>  我心痛的无以复加,曾经的他是多么意气风发,前途大好的金牌医生,现在却连拿筷子都费劲……<br>  我只能在心底一遍遍说着:对不起,姜毅明,对不起……<br>  姜毅明怔怔地望着我,而后转身走进了卫生间。<br>  听到卫生间传出一声一声清脆的“咯嘣”声,是打火机按动的声音,似乎有微弱的烟草味道自卫生间传出。<br>  是什么时候他开始有了吸烟的习惯,是我一次次变本加厉的污蔑他,一次又一次的泼他的冷水,把原本兴冲冲一心爱我的男人变成如今沉默吸烟的模样。<br>  我按照事先计划的那样发了短信给那个女人,示意她可以开始她的“表演”了。<br>  不多时,姜毅明的电话铃声传来,上面跳动着来电者的名字——陈曦。<br>  我接下电话,电话那头传来小鹿般张惶无措地声音:“姜医生,我胳膊上起了好多红疹子,好痒好痛,我是不是会死啊,我不小心吃了芒果夹心蛋糕。”<br>  她和我一样,都对芒果过敏,是我为姜毅明精挑细选女人。<br>  我故意像一个泼妇那般质问着电话里的女人:“你是谁?你就是姜毅明在外的女人是吧!”<br>  她的声音是那么的惊慌又委屈:“不,不是您想的这样。”<br>  还不等她再说什么,我就按断了电话。<br>  我知道开了免提的声音会透过卫生间的门缝,无孔不入的钻入姜毅明的耳朵里。<br>  我那鄙俗泼妇的模样,和娇滴滴的陈曦是这样鲜明的对比。<br>  又有哪个男人会不厌倦如我这样没事找事的妻子,又有哪个男人会对如此需要保护的陈曦不动心?<br>  而像他这样有责任心的医者,更是不会放任自己的患者独自去面对妻子的“误解”。<br>  果然,他打开卫生间的门出来了。<br>  “许黎,我们谈谈吧,好吗?”<br>  “你滚,滚去找你的小三!”我依旧像个泼妇冲着他嘶吼。<br>  姜毅明对我失望了,他起身穿戴整齐:“好,我走。”<br>  望着姜毅明的背影,我想起第一次见到陈曦的画面。<br>  我是这样告诉她的:“只要能让姜毅明爱上你,我全部的财产都是你的。”<br>  女孩的眼睛里闪动着渴望和欣喜,真的像极了曾经还保有一丝天真的我。<br>  对,就是这样,用你那有趣的灵魂和与我相似的外貌,留下我丈夫的心吧。<br><h1>未完待续.....</h1><br><br><a href="https://www.scoue.cn/cAwnlT" target="_self">全文点击此处</a><br> --------------↓↓↓ 下方非 《许黎姜毅明》小说正文内容 ↓↓↓--------------<br><br> 凌若可不愿意让人说自己是看上了赵幽禹的钱才跟他相处的,对于这一点赵幽禹也并没有反对,因为他知道凌若可的个性,也只得听她的话,一时间h大到处都流传着凌若可要飞上枝头变凤凰的传言…… <br> 明明我和她更熟的好吗? <br>直到顾清欢穿好衣服,那个男人也没有醒过来。 <br>泪眼模糊里,她却清晰的看懂了他的唇形: <br>“那……我们开始吧。”叶知秋整理好自己的情绪,在工作这一方面她绝对是专业的。 <br>视线划过她因为流眼泪而有些红润的脸蛋,穆辰浩将她放在了一旁的椅子上,“行了,别哭了,我的小姑奶奶,算我错了还不行?” <br>“不回去,我就住在这里了。”欧梓谦说道。 <br>叶子熙胡乱的猜测着,揉着还有些惺忪的睡眼,不由得疑惑了起来。 <br> 这个老大,不知道在电梯里搞什么名堂呢! <br>一夜无眠 <br>这一幕出现的让公司所有人都措手不及,台下台上一片哗然。 <br>孩子气地将糖果掏出来,撂在一旁,瞬间就吸引了周围同学的目光。 <br> 秋棠应老太太要求,又讲了两个小乌龟的笑话。讲起来的时候,秋棠眉眼皆笑,用手比划着、用声音模仿着,栩栩如生…… <br>夏晴川恨! 好看阅读!喜欢的朋友们点一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