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士厨房

ZCY

<p class="ql-block">前几天,一位微友分享了在俄士厨房用餐的经历,称赞其异国风味独特美味。这引起了我的兴趣,于是我也跟风前往尝试了一番。</p><p class="ql-block">一进入店门,我就被店内装饰所吸引。从墙门到墙根,一排排挺拔的白桦树立在那里,仿佛让人置身于加里宁格勒州库尔什吵嘴国家公园之中,美景令人陶醉。</p> <p class="ql-block">打开菜谱,我被那些充满俄罗斯风情的菜名所吸引,仿佛每一道菜都是一首俄罗斯诗篇:克里姆林宫冷切肠拼盆、战斗民族酒伴侣、瓦洛佳土豆泥、俄罗斯方块、伊尔库兹克海陆拼等等,看得我眼花缭乱,不知该从何下手。</p> 桌号 <p class="ql-block">最终,我参考了美团人气榜和明星款,挑选了几道菜品。莫斯科鲜果沙拉是一道色彩鲜艳的水果沙拉+搭配特制的酱料,口感清爽开胃。俄式拌香鸡则将鸡肉和各种香料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味道鲜美,让人回味无穷。俄罗斯大列巴则是一道传统的俄罗斯面包,外皮酥脆,内部柔软,搭配俄式红菜汤食用更佳。而莎士雷可牛肉则是一道口感柔嫩的烤牛肉+特制的酱料,味道浓郁,让人忍不住来个“狼吞虎咽”,大快朵颐。</p> 餐前饮料 冰淇淋🍨鲜果沙拉 俄式伴香鸡 黑椒朗姆厚牛排 莫斯科红菜汤 肉酱意面 俄罗斯黑列巴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在这里,你不仅能品尝到正宗的俄罗斯美食,还能感受到俄罗斯独特的文化氛围。柔和的灯光、俄式的风采、还有那悠扬的俄罗斯歌曲《喀秋莎》陪伴左右,仿佛让人置身于异国他乡。这是一次难忘的用餐体验,膳堂镌刻美好印记,膳啖回甘在胃觉中。期盼俄乌战争快快停下来、携手美好,共享命运共同体快乐时光!</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