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山高水长

灵儿

<p class="ql-block"> 你是我的山高水长</p><p class="ql-block"> 灵儿</p><p class="ql-block"> 欲将思念寄春风,借得花开诉情衷。莫叹春光无限好,人生能有几相逢。也许世上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深深地想起你,心心念念都是你;总是在喧嚣浮华的街角深深地想起你,你在我的心里,也在我的梦里;走到哪里都有你的身影,一花一叶都有你的眉眼。</p> <p class="ql-block">  你的名字,我念了千百遍,你的笑容,我回味了千百遍,爱若是源于心底,就算想你千百遍,思思恋恋缱绻千百遍,你依旧是我心中不舍的眷恋。对你的思念如影随形,轻轻缠绕在我所有的时光里。不管你在哪里,你一定要记得这世间有一个人,一生一世都会爱你,想你,疼惜你。无论时光如何流转,地域如何辗转,我的心永远停留在有你的经年。</p> <p class="ql-block">  今日阳光和煦,花朵含笑,就连蜜蜂都嗅到了香气,忙的不亦乐乎,如此美景,此时若不把它安放在文字里,怎会铭刻在灵魂的深处?借着这醉人的景色,在轻隽的春风里入笔,思念的文字便落在了花瓣上。此时文字,变得柔软,就如你走进了我的世界,点亮了我每一次失意或落寞的时刻,像一抹清香芬芳在我生命的每一个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总想,为你书一笔眷恋,不管山高水长,总想为你勾勒一幅绝美的画卷,不管岁月悠长,今生,即便相隔天涯,有你也是暖。自从遇见你以后,在这红尘路上,心就有了归宿,不再飘泊,只因一份懂得,一份默契,便许一生相惜,一抹牵念。让思念在春花中灿烂,在秋水长天里发芽,在姹紫嫣红的四季里生长。</p> <p class="ql-block">  想你,是一种忧伤,想你,也是一种美丽。对你的爱,让我再也无法放下,对你的情,让我再也无法把你遗忘。红尘中,对你有多少深情,就有多少想念。时间不会为谁停留,而我却会为你一生思念。我多想记录着每一个瞬间,收获着每一份喜悦,感受着每一点小幸福,慢慢和你享受生活,与你相携清幽的小院,煮一壶春茗对饮,聊一聊今古,聊聊这愜意的生活,如此,才不虚今生此行,如此,才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  我要为你开一场最美的花,花谢花开,只在你来时和离去的刹那。今生魂牵梦萦绕着你,一点也不后悔,这漫长的相思都是为了你而起。你是我的山高水长,你永远在我的心尖之上,如果一生只能写一首诗,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在字里风月,只为你,倾尽每一寸嫣然的欢喜。</p>